close

星期六早上要出門騎單車時 媽媽說她也要跟
騎的是家裡那台十年之久的鐵馬
那種"感賊"很怪
女兒是騎giant 輕快的在前面
媽媽騎的是十年鐵馬登山車在後面 還加個背包 (她堅持 裡面還放了二顆芭樂二顆水梨)
成何體統?
還沒騎到深坑 我就受不了 把背包挑了過來
只是十年老車被爸爸用到落鍊以後 前尺盤就掉到了最小圈
難怪媽媽怎麼騎都騎不快 明明腿踩的飛快
結果 太后硬是不換檔的騎上坡
雖然慢了點 但還是跟上了

用史上最慢的速度12km 溜到了深坑衛生所
檢查了一下媽的老車 變速器都ok就是不太好打檔
大概太久沒上油了吧
幫媽媽調到了重力速 
再度問媽媽要不要我騎十年老車 
媽說不用 還說怪了  以前騎覺得老車很快
怎麼和我騎起來 一整個就弱了速
事實上 我以前也是用30km在騎這一台老爺車啊!!

原本的目標是石碇 但是看在媽媽體力之下 (雖然她一定會跟)
再額外的覺得自己的屁股痛 (果然不能不穿車褲)
今天就到深坑老街就好了
順便在老街把負重的四顆水果吃光

和媽媽繞動物園回到了家
與媽媽一起騎很好 但總覺得給媽媽騎老車  十分不孝@@"
看來下次的solution 是把那台擦的亮晶晶…看 起來新一點

+++++++++++++++++++++++++++++++++++++++++++
晚上牽車去打氣
順便在河堤自行車道騎一段
原以為妮妮不會追來
沒想到這妮子的爆發力超可怕
我騎時速20km耶 她竟然一下就和我並駕騎驅
要不是媽大喊妮妮追去了
我大概會沒心裡準備的被她嚇死!

哇靠……好猛
不過 只讓她跑了30m 畢竟爆發力歸爆發力
身體還是要顧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