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個下午 不知怎麼的 非常的想睡
明明就很多trouble的事
卻提不起精神
眼皮重 

還不小心在公車上睡著了
直到司機大喊 才驚醒
原來到我家的那一站了

很沒有精神的散步 打掃家裡
忙一忙也要晚上十點了
新的無線滑鼠 用的不太習慣比原來的重一些
不知是放空了還是不習慣 顯的有些笨 老指不到目標


威脅人 表面上意氣風發 雖然可能只是玩笑 但帶來的影響可大可小
被威脅 表面上可能委曲求全 但心裡絕對不爽
我不喜歡人家在我的rule上威脅我
尤其是無聊的事
場面幹嘛老是搞的很硬
人 圓一點 或許偽裝了些 但也給了生活一些柔軟
老垂在釘子上 我想不爽的一定是被釘的人
一定要爭那一句 在那一時刻 很重要嗎?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場面
有的人喜歡這樣搞 這樣過 這樣覺得不care
也是 不是每個人都想做萬般好人 萬人迷
但那些鳥事影響到別人的情緒時 是不是收一收
給別人一個台階 就是給自己一個台階

或許我自己也還不夠圓融  
但 大家都學著圓一點 不是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