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丟臉 而且真的發生了…

這次住在樓中樓的樓下
沒有套房 廁所在外面 雖不用共用 但上廁所總是要開開關關房門

這次的房門鎖有個issue
如果外面掛牌 掛牌又卡到門縫
那門就會沒有真正鎖好
風大一點就會被吹開

今天下午   門又被吹開了
於是我又再去關門  順便尿尿
所以我開著門去尿尿  (注意 門鎖還是lock的)
尿到一半時突然聽到門 "碰"的一聲關上了…
我心想 希望沒有吵到室友們
再走回房門時 …… 呃……我的門為什麼打不開…
媽啊…!!!!! 狂搖門把20下 門就是不開… (會開晚上睡覺也要小心了)

怎麼辦呢 ??
看了看客廳和廚房 一隻分機都沒有
反正有我也不知大廳是幾號
叫室友幫忙…沒一個認識……也不知誰中秋在了…

檢視自己的穿著
真的是…沒有什麼比現在走下去大廳求救還更丟臉的了
我穿著睡覺的熱褲  穿著睡覺的吊伽 還沒穿bra…
更囧的是……這些我都可以很有自信的走下去  (*_* 那裡來的鬼自信)
but!!   問題是 我沒有鞋  沒有拖鞋沒有鞋子…連客廳鞋櫃一雙藍白拖都沒有…
鳴鳴鳴鳴…可是這樣下去我怎麼辦 我唯一擁有的就是廁所了><"!!

我唯一可以稱為幸運的是大廳就在我樓下…& 現在是下午公司的人比較少外出
好吧…硬著頭皮 說有多丟臉就有多丟臉的坐電梯下樓
千萬別讓他們看出我很囧……要很有自信的走到前台
還不能被發現我沒穿鞋!! 自信 拿出自信來!!!!!!

一出電梯 四週環顧沒有人之後 衝進前台 請他們幫忙
然後最火速再衝進電梯裡…
2分鐘結束了我可憐的有房歸不得的囧境

當前台問我怎麼會反鎖時…我真是難以辯解!!
反正就是我衣衫不整時他鎖了><"

++++++++++++++++++++++++++++++++++++
台灣有颱風   看不到月亮
但 很幸運的 今天從健身房出來時 在這看到了大大的月亮

唉…我好像常常端午和中秋出差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