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 我星期天就要出差
but 我連行裏都還沒準備
太頻繁的次數 已經完全減化了我對每次出差
行裏箱要整理一星期的習慣

只是這星期對我而言 還是5個working day一般

一個案子 換了三個manager
這個manager的角度 到底是什麼?
襯葉? 掛名? 好看?
總之 誰來了 都要應付那個司令官
司令官的反應還沒看到
倒是很多長官的反應直接丟了過來
這個manager的人事問題會不會太多了一點

還是那句話 人才是最難搞的
專案裡有一雙double A的公司
真巧的是 他們合併不久 所以雅稱為double A
但 實在不是我說 即使貴為大客戶
也只能無奈的push 等他們大爺慢慢解
真覺得 原來 日本客戶比較兇殘
昨天晚上的con call 很鳥的回應  裝死裝不知百家出籠
被點到名的誰倒楣
偏偏大PM第一次在會議裡出了聲
真是可怕的咄咄偪人 偪到我頭皮麻
差點噴不出個答案
老美濃重的口音 中東的英式英文 聽起來變的吃力
只能怪自己學會罵人的詞彙不多
除了不文雅的之外 一個屁也稱不上台面
看在我還是個"偽溫柔可人"的份上 還有好吃的巧克力
不文雅的話還是收一收 不然我真的很想大罵 "ki 假塞啦"



媽媽和我說 有一次爸爸在坐捷運的時候
竟然有人起立要讓博愛座給他
當時的他 傻了眼 還對自己比了食指 -- 你在指我嗎?
原來爸爸的外形已經被年輕人定義成 需要讓坐的老頭
直和我大說 不能接受
反正 老爸 有位置就坐嘛!!~



一山有一山 很死的rule 好難的環境
反正很難跑的條件 狠狠的
從來沒遇過這麼難的
覺得自己經驗不足之外 懂的不多

有人和我說
it界的傳說是在SERVER上擺上"綠色乖乖"
這是神奇的傳說
看來我放好神公仔關董還不夠
明天就去買大包綠色乖乖
可惡!! 架上去!! 乖乖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