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udn.com/NEWS/TRAVEL/OUT1/3184312.shtml
聯合報 - 20060225 林秀芳報導

玩能玩到上報的…真的沒幾個
前晚一通簡訊 奉母命 跑遍全部便利店也要找到當日聯合報
還好不是件難事 仔細看了一下報導 
媽咪的旅行戰績真是輝煌呀! 還不算有些國家去了二次…
怪了 怎麼有一些行程是我不知道的啊? (偷跑去玩喔?)
台灣 媽咪真的已經繞了一百圈了吧
宋楚瑜全台走透透不算啥
常常打給她 都是在台灣的某角落
常常她打來 就是預告她那時要出國
schedule 永遠這麼full 尤其我開始工作的這四年
媽咪不但愛玩更愛拍照 仔們家的相本 可以開成圖書館
很誇張吧? 這是真的

其實媽咪和爸比真是神奇的組合
媽咪生了我以後 就沒有上班 有個負責的爸比在養家
從小到大 我升學也沒讓他們操心過 
所以一直覺得媽咪很幸福
雖然老是嚷嚷爸比的缺點 
我常勸說 『看在他讓你衣食無缺有車開有得玩的份上 讓著他點吧』
但其實我知媽媽其實只是嘴上說說 心裡的感恩 她是知道的
反過來 我也很佩服爸比的耐力 
媽咪有時的火爆啤氣+任性的女兒 爸比即使在外呼風喚雨
回家還是要忍受二個大女人的精神對待
所以我常說 爸比是我見過啤氣最好的老公了~ (至少對我們二位大小姐是這樣)

其實 知足常樂
我家沒有很完美 也有很多家庭問題
雖非大富大貴 但 但是個可愛的家
那時我也能和媽咪這樣遊山玩水呢??  這個夢想好像還很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