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來很愛勉強自己如我
終於和壓力和疲勞宣布停戰

選擇關掉手機還有鬧鐘 早上報了假
希望睡到自然醒
可惜 做了一堆怪夢之外
還真的 在白天實現了… 真是連睡覺也不讓個我安靜一下

但 讓人煩悶的事又再度上演
私人用的手機響了
一個沒看過的來電
接了以後我就一整個後悔
先是問了我的名字 又說了他是誰
果然不是件好事 那個相親男又出現了!!
而且還是家人用的手機

想必是擁有這隻號碼的阿姨出賣了我
為什麼阿姨擁有這隻號碼
又要追朔到媽媽去年給錯了門號 … 

男 "你好啊~~我是xxx 我們在xxx見過面 不知你最近有沒有空 想找你一起吃個飯"
女 " 不好意思耶 我最近工作滿忙的 而且我要出差了"
男 "這樣嗎? 好…byebye"
女 "bye"

然後接下來的十分鐘我的手機響了六次 簡訊響了二通
我很明白 他要問的主題 -- 我那時出差回來
在他響第二次之後 我就把電話加到電話簿 註明"矮胖子" 
以避免自己不小心衝動按了通話鍵
這是個keyword remind 自己

真的是很沒禮貌 十分鐘六通電話是怎樣
我家是障礙台喔!!
不要偪我說 返國 ? 我不返國啊?
還是說 吃飯? 對不起 你要擺二桌喔?
我直直的和姊妹們compalin 這位先生用完他人生的quota了
還沒交往就這樣狂打 這不就前男友再現?!
見鬼了!! 怎樣 我都不用上班 只需要接你電話?!
看來不能再這麼善意的回應了
這位自以為是的傢伙
大概會以為  友善代表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