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會有一種感覺
懷念當學生時的那種情懷
學生談戀愛 考慮的只是單純的喜不喜歡對方
沒有過多的思考 不會想到有沒有"錢途"
甚至了不了解對方 也只是在摸索中渡過
那種喜歡就好的"即可" 曾幾何時 早就消失在我的感情中
唯一有出現的時刻 已經偪近我敗家時看上東西的次數
意思是 買東西時 這個"即可"才會出現
其它時刻 依然用著龜毛與想太多

喜歡 是一個感覺
不一定要了解 不一定是"適合"
只是喜歡一個人 一個特質 一個感覺
然後混了好幾個年頭
回頭再望一下 為什麼"喜歡"
說不出個原因 好像就是"喜歡"

現在想起來 連自己開出來的條件
都已經不"單純" 物質條件多了 精神條件也多了
反而失去了 那種單純因為喜歡的感覺

我喜歡你 所以 我們交往吧
在我的世界 已成絕響
倒是
我喜歡你 但是 我們不能在一起
在我的世界 最近熱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