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少看電視會笑的 頂多就哭
最近迷上了敗犬女王
所謂敗犬 只要你年過30 就算事業再成功 沒有結婚 你都是敗犬
這一詞源於日本
在日本的社會裡 女性似乎上班的目的在於成家
和台灣大大不同
但還是有這樣的情況和心理在台灣的社會裡
假如不快快把自己從庫存的倉庫推出去 馬上你就是積了灰的舊貨

然後 埋首於工作
賺到了$  就花$把自己妝扮的漂漂亮亮
為了自己爽 已經大於 招蜂引蝶的成分

我本來就很喜歡女性主義的主軸
外加楊錦華和小阮完全對我的胃
雖然演法有些誇張 但真的滿好笑的
很多對談也寫入了我的內心
有一段弱基為無雙抱不平的內容 我竟然看到哭了
女人有時候的霸道 只是為了掩飾他的弱點

希望最後劇本的走向不要太俗氣
+++++++++++++++++++++++++++++++++++++++++

經過這二個星期回到忙碌的專案人生之後
我終於了解一件事 -- 為啥過去的時光裡 我對於單身不以為意

原因在 人忙於工作時  什麼七情六慾都打了1折
沒力沒心沒體力  這應該是我們工程師的悲吧
這也難怪 很多女強人 寧願工作
得到實質的 $ 回饋 也不願意看男人的臉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