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其實很想過的平淡一點
沒想到  還是每天這麼有故事性

受到昨天看本期VIVI的衝動
一早就化上小煙燻美美的眼影 
用四根夾子 夾出華麗風的頭髮造型
絲绒西裝外套配立領白襯衫和七分馬褲 蹬著白色高筒馬靴
kili kala就出門了
結果  才出大門 遠方傳來呼嘯的救護車和救火車聲音
噹噹噹的就停在我家門前
傻~~~~~~
不會吧…應該只是借停吧…?!

沒想到車上下來了四個人 從我身旁飛衝進我們家的警衛亭後
拿著一堆對講機吧啦吧啦的說著
然後又衝進了大樓裡

滿是問號的我
問了在旁standby的消防隊員 發生啥事了

四樓沒人在家 可是他們家冒出黑煙
阿……
什麼?! 不會吧?!
馬上問了消防隊員 『有起火嗎?我家裡有小孩!!』(警衛在旁邊啊的一聲…)
消防隊說 『沒有火…只是你住那裡』
這真是個丟臉的問題
辛蒂醬住在四樓的上面  完全 沒有 聞到焦味
呃 這真是汗顏
幾翻詢問沒有著火的危機後 上不上班馬上變成很難決定的決定
還有念頭要衝進去帶妮妮出來

結果上班去了 心神不寧
好伯伯幾個問題我說的他聽不太懂~_~ 連我都覺得自己在亂
決定還是call回警衛室問狀況
原來呢 這住四樓的小姐 竟然用微波爐用到燒焦了~~~人又不在家

和喔ㄟ璐姊姊討論過後
嗯  看吧  不煮飯的人家裡就沒有這種困擾!!!!

只是…人不在家幹嘛要微波啊~_~ 
嚇人喔…
差一點就要變美美受災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