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刻意空下三月二日 網誌
用這樣的形式 祝你生日快樂

過客 來形容你現在在我生命裡的位子
你愛我 我知道的 你疼我 我也了解
但 你愛我的方式 太自私 我喘不過氣 
不適合我的Style 只好說byebye
大家都不要浪費時間在彼此身上
有人說 我太自責 老是把錯推到自已的身上
我說  總比推到別人身上好吧?畢竟我調適情緒的能力比別人高一點
事情會發生不會是單方面的問題
而我很清楚我的問題在那 

雖然你可能一輩子看不到這些話
我還是想對你說
對不起 我任性又自私的離開
謝謝你陪我走過的這三年半 
也曾經被你捧在手掌心中 雖然最後慾望讓他變了質
但 謝謝你在過去的生命裡與我渡過
美好的日子就讓他過去了吧 再懷念也只是枉然
痛苦的日子也忘了吧 放開心就是放過自已

哥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