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女子意志力堅強 真的覺得自已到底哪來的骨氣和勇氣
媽媽嚷了一個月要我學開家裡那台大休旅車
以後想開那一台都方便
拿到駕照快半年了 一直沒種開那台車
原因除了他是台胖子怪獸外 
小巷子的角度要很會抓 停車要很有技術
還有……他很貴 我賠不起…>_<"  連個備胎罩都要8000元新台幣 還沒現貨
星期五晚上不知那根筋不對 媽媽說要帶我挑戰那台胖子怪獸時
我竟然短路的說 『哦~好啊!』
之後的二天就陷入天人交戰中 (後悔? 考慮? 還是試一試?)
答應了  就該咬牙硬著頭皮 試試看吧!

所幸 除了停車 肥胖的屁股和大頭必需小心外
一切都還好開  但大車重力加速度 剎停距離在山路時
不像Jeep這麼好剎
大車也沒想像中這麼難 只是要格外小心 巷子 會車 
切記"頭過身未過" 不搶快 慢慢來
媽媽常說 反正你永遠不知這條路上 那些人是新手 
所以不用緊張
終於對自已的挑戰又跨了一大步
覺得 媽咪的勇氣真是十足 不但敢借我開還敢坐我旁邊  
母親真…偉大 哈~~~

真的很懷疑我的意志力到底是從那邊生出來的?
小時候因為差點淹死過 從此打死不下水
結果國中逼自已學游泳 雖然還是不會換氣 但至少敢潛入水裡
因為被瓦斯熱水器燒成顏面灼傷頭髮焦掉 從此不敢踫火、開瓦斯爐 連打火機也不會用
國中時 也逼自已開瓦斯爐 點瓦斯… 
連用打火機這檔事 也是這三年內學會的 
很誇張嗎? 聽起來很簡單的事 但小時後的傷害 卻讓我懼怕接觸
開車也是這輩子沒認真想過  
但硬著頭皮 忍著會尖叫的情緒終於學會
人沒有意志力成不了大事~ 這一點我倒是對自已很嚴格

但凡事總有例外 這是世界不變的法則
這一堆的 "我不信我辦不到"的意志力 終會輸在蟑螂身上
對蟑螂 我真的沒辦法 除了尖叫和哭 真的沒有別的方式可以讓我克服他
J先生曾說 他這輩子只看過三隻會主動攻擊人的蟑螂
而這三隻的共同點就是 -- 主動攻擊我
看到蟑螂的十秒鐘內 我的眼淚就會自動飆出
蟑螂是我的天敵 如果有一天我發現我的男友不能幫我打蟑螂 (或叫的比我大聲)
我會一腳把他踹出門吧!! 
沒辦法這對我而言太重要 我可不想半夜二個人抱頭痛哭 
只是為了一隻不敢打死的蟑螂!!


今天的旅程是去角板山公園
看著已故的蔣公銅像和行館 我感嘆的和媽媽說
『媽~你知道嗎? 很多小朋友不知道蔣公是誰』
教育 到底教了什麼?
我很懷疑 這社會到底是什麼狀況
只能勸自已說歷史人物 過去了是誰 做了什麼 還重要嗎?

妮妮的相簿 (http://www.pixnet.net/thumbnails.php?album=948003)
我的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ubchien&book=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