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經過富邦大樓前
那一群圍起來的牛真是惹眼
馬上停下來拍
還滿好笑的造型 惹眼度100
作品都很特別  若要是我要幫忙造型 還真是想不出這樣的創意吧

其中有一隻牛裡面坐著一隻外星人
我說 這隻是小吞的牛!!!
還有一隻牛是我的…原因是…上面有麥當當啦!


↓長了鹿角的牛 很有氣勢吧

↓平凡水池的 一角  這隻的作品我記得 叫"水乳交融"

↓ 這叫雜耍團的牛~~~~

↓  這隻就是小吞的牛啦 哈哈哈…坐著外星人 還有控制塔台累!!


↓ 這隻是我的…哈哈哈…~~


大樓位在 市民大道與敦化南路交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