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是不能最後一天才整理行裏的個性
外加沒有好好的對check list
結果 第一天就發現忘了帶一樣東西
洗髮精、杯子、網路線、化妝的永和三美人海棉

洗髮精應該是最嚴重的
出門洗澡時還有想起來
但在擦乾身體走出來後 完全忘記

應該沒有人敢放心用這邊旅館的洗髮精吧
我很懷疑洗完會不會禿頭
但我還是洗了…
只是大部分的人對於我沒有帶洗髮精都很吃驚>_<
尤其覺得一個女生 怎麼可以忘了帶洗髮精…
鳴鳴鳴 …
雖然有好心的同事後天回去要留下來給我
但 還是去買了一瓶"力士"

至於杯子 還是偷k了旅館的
我保証最後一天我會還的…

很糟耶 竟然忘記帶這麼多東西!!



這次住的旅館 雖然住了很多次
但這個樓層和方向是第一次
光是熱水 要等10分鐘 方向還是錯的
還真的有同事洗了冷水澡
要為他在這樣的天氣洗冷水澡感到佩服
但其實我覺得室內實在不必要吹暖氣
好熱+流汗 晚上還開了窗睡覺

房間裡暗到一個不行 
唯一叫"燈光"的是化妝台上的燈
其它的亮度比夜間小燈泡都不如=_=
所以要躺在床上看雜誌是impossible
雖然我是個很享受昏暗的人 但還是小小的不方便
第一次感受到大家說 房間太暗的complain



今天的辦公室很火爆
溫火的帥小胖 竟然在電話裡 罵了"三大"之類的
等辛蒂醬問她罵誰時 他竟然不記得="= (那肯定真的發自內心…)
背後傳來掛電話的聲音 還有TMD搞什麼鬼、這點事都搞不定之類的
另外其它人的氣怨
還沒發怒的我們team 顯得好像不夠"合群"
(其實還沒輪到我們…)

一樣的事情 每一個新的階段就重來一次
大家真的都已經失去耐性
每一個階段都像重來一次
連續3次 我想沒有多少人承受的起
過幾天就輪到我們苦了…
哎…

辦公室好熱…流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