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妮妮的皮膚傷口好的差不多嚕
這星期洗澡時結痂的地方也都自然脫落
剃毛的地方也長了密密濃濃的小毛 速度之外超乎想像  (已經到達1cm長度)
看到女兒又回復 皮樣 心情超好
尤其自認我做的 純手工特製抗菌透氣護頸器 發揮了一百趴的效果
成功的抵檔了病菌的擴散 + 無敵軟骨功妮的超長舌頭
當然要把這項作品 分享給大家 歡迎仿造

就先介紹一下這個神奇的自製 自行研發的 純手工抗菌透氣護頸器吧!!
仔們的"麻豆" 就是率先使用本新產品的妮妮啦  (配樂: 將將將醬~)
原本狗狗皮膚病或是開刀應該要使用傳說中的"薇多莉亞帽" (如下圖)
妮妮的帽子可是傳說中的 加大加長特別版 
實在是因為她瑜珈練的太好 
正常的size 妮妮回頭舌頭一伸就可以舔到自已的尾巴  (有戴和沒戴的道理是一樣的)
但這次妮妮有一塊感染的傷口在脖子處 實在不適合脖圈了

(這是歷史照片 像我養的"大貓"一隻 ~很大屁股的貓)

剃光毛的傷口 更需要保護 除了要隔離那隻那裡都能抓的無敵腳掌
還要對抗妮妮自已舔肚子皮膚 口水有可能急速惡化的可能性
所以醫生建議我裁紙板卡住妮妮公主的大頭 讓他無法回頭即可
尤其我出門上班後 沒有我的日子 想必她可以無聊到把自已的毛抓光
從醫院回家後 晚上馬上和全家便利店的店長要了個大紙板
(全家果然就是你家 店長一次搬出十個紙板給我…真讓人感動呀…)

首先紙板要裁剛好
Beta版: 第一次裁紙板時 裁太寬了 雖然在我面前是套的好好的
                 但在我上班後 妮妮就自行脫掉 然後咬爛之  (雖然是預料中的事…)
Pre-VP版:當天晚上又仔細量了頸圍和頸長 再裁了一版 
                 這次她已經拿到脫逃竅門 直接在我眼前把頭"縮"出紙版 (傻眼)
VP版:仔細研究"狗"體工學後 發覺原因在狗狗的脖子和頭部可以伸成一直線 
             所以這次又再度裁短寬度 讓長度剛好在下巴附近而且要圍緊一點
             因為好心的娘老是被妮妮的毛所欺騙 以為圍很緊 怕她呼吸不過來
             結果 根本不是這樣!! (被我視破了吧~別想用你的演技騙我了)
裁好紙版後 在裡面鋪上 消毒紗布二層 然後用3M透氣貼和膠帶固定住 
每天要更換乾淨的保持衛生 也以免交叉感染
這樣就完成了  ↓完成圖

↓試戴的第二天 下班回到家時 都還在脖子上 成效很好
哈哈…很像中國長頸族吧~~  做好時連我自已都快笑翻了
 
↓但 臉很臭 為什麼呢?  因為晚飯在腳前卻還不能吃 (妮:媽~你的Stay還要講幾次?)

↓可以正常的大口"吞"飯 完全不影響生活作習

↓側面圖  耳朵露在外面  也比薇多莉亞帽透氣多了 不然戴帽整顆頭三天就臭翻了

↓因為有紙板的隔離 趴在地上時 傷口和病菌不會與地板接觸 
    這樣可以確保"濃湯先生"們 不會上了我的地板和我的腳

↓第二天時 幫她把下巴的地方折軟一點 免得一直頂到喉頭  原本要用割的
    但紙版割了後反而很剌 所以用折的 往外彎一點 (命名為VP Plus 版!!)


↓妮妮投降圖  戴了三天 都沒脫逃 也因為這樣所以沒有擴散 好的也特別快


↓與紙板相處的最後一天   妮妮心情很好 還和紙板一起去散步 
    招來了很多關愛的目光~~ 在這裡妮妮比我出名多了

↓可愛的麻豆 最後笑一個吧~  (妮:嘻~)


很可惜的是 沒好好的包裝紙板 比如搞個蕾絲裝個華麗風
下次叫乾媽小吞來個彩繪畫好了!!
(希望不要有下次)
妮妮要健健康康的喔!!

==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