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10/23

 

我們在3年前曾經到過奧入瀬溪,那時是春天,非常的綠。新綠的美

當時覺得新綠的奧入瀬很美,只是我們那一年,二個膀胱超小的人,為了趕到廁所,中間有2公里幾乎是夾著屁股快走,無心攝影

這次是自駕,就不打算走全程了。(想回味連結)

 

不過在此之前,辛蒂的娘就是再三和我說 秋天的澳入瀬不怎樣。 好吧,這次真的被他說中了,真的不怎樣,完全誇大。

既不是很紅,也沒有特別的景,溪流也沒特別的。 比起我走過的豀,加上我們前一天走的是"暗黑溪谷" 真的覺得,好失望。

或許是因為今年 (2018年) 的二次颱風橫掃全日本,整個澳入瀬走筋到我都不認識了@@" (我是有極強的地圖地型記憶力人物)

 

所以我要說如果你沒有到過澳入瀬,請你要來一回。不然會被笑…

但是真的不用特別為了賞楓來,根本沒楓啊!!!!!!! 房價還貴的要死!

 

--------------------------------------------------------

當天因為4點起床,等到6:00真的沒有日出以後,回程七點回到旅館吃早點,就直接躺平 ,一路睡到十點,差點爬不起來。

人果然老了,經不起這樣的拼命 ,就為了一張圖。沒辦法,有拍到就能屁,就是爽啊 ?!

 

 

地獄沼  -- 早上旅館的路上,經過了"酸湯"附近,眼見這神奇的色彩,就停了下來。 

_DSC4480.jpg

_DSC4482.jpg

_DSC4486.jpg

_DSC4484.jpg

_DSC4488.jpg

_DSC4490.jpg

_DSC4492.jpg

城ヶ倉大橋    ,這個大橋是很有名的一座橋。但因為他並非在一般的奧入瀬順路的行程上。若非自駕的遊客不會到此。

這個橋的橋下可是滿滿滿滿的黃黃紅紅喔。但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在落葉了,所以有很多枯木,但可以想像他滿山遍野的紅黃綠的感覺了吧!! 

_DSC4494.jpg

_DSC4499.jpg

_DSC4503.jpg

_DSC4502.jpg

_DSC4497.jpg

 

經過一整早幾乎是醒不來的慘況,老人家真的是很弱。終於爬起床來到了奧入瀬,然後遊客超級超級的多,一路都有點塞車,還不知道哪裡可以停。

因為上次沒有自駕,所以沒有看三亂流,這次特別先倍在三亂流,看這個整條奧入瀬最重要最常登上雜誌的景點。

然後一行人真的很認真的在找,他馬的景點在哪啊?! 

沒錯,大家到底在拍三小啦?  ~嗯哼 ~ 立刻用手機SEARCH了一下,嗯?  excuse me ? 是這個景點嘛!?  

唉,其實就是雜草生多了,下圖中間那個石頭,不要問為什麼? 真的就是他! 

 

_DSC4509.jpg

就是因為這裡有幾道河水交匯,所以以此為名。

 

_DSC4514.jpg

_DSC4506.jpg

 

之後開車前往石戶,在這裡,就是練好停車功力,一看到就停。

楓紅季有時有交管,要特別注意。

最後大家決定從石戶往前走 來回一個半小時  ,再開車前往銚子瀑布。

 

_DSC4522.jpg

_DSC4539.jpg

_DSC4534.jpg

 

_DSC4568.jpg

_DSC4576.jpg

_DSC4635.jpg

_DSC4553.jpg

_DSC4638.jpg

 

除了雜亂…就是雜亂啊@@" 當然也沒啥網美景點,(自己也肥的不像樣,所以也無法網美) 

 

銚子瀑布的停車真的就是命運了。停車位相當的少,大概就15個,然後有的位子小的只有小車可以停。

在這邊我們遇到了一個硬性插入停車位的二位日本人,惹的後方的日本人大罵 XXX 。

原來,日本還是有非常不理性的人。搶停車位。(廢話)

我們剛好幸運的一到就有個位子,立刻就停~  開心~   

 

上次來的時候是新綠,銚子的水量並不大。 瀑布下方還可以往前靠近。現在圍起來了,水量在很外圍還是噴的鏡頭上都是水花。

滿滿的濕氣~ 剛好陽光走過,打成了星芒。   (回憶的連結)

 

_DSC4669.jpg

_DSC4648.jpg

 

_DSC4664.jpg

_DSC4645.jpg

 

離開了奧入瀬,車遊十和田湖,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回到多年前,讓我們左想右想的一首歌的地點。 看夕陽。 別懷疑,十和田三點就是夕陽了。  

這個點,剛好可以遠觀對岸的乙女的象的沙灘。   (回憶連結)

(グリランド 十和田湖 RIB Trip) <-- GOOGLE MAP 名稱

_DSC4690.jpg

看的到對岸很多人在走動… 

_DSC4694.jpg

 

 

_DSC4693.jpg

 

是不是主角該出來露個臉了 ?  其實這是今天拍到唯一比較不肥的照片 :( 

DSC_6098.jpg

 

 

 

就這樣我們離開了十和田地區。 冬季能走行程的時間其實並不多,就大概8點到4點左右而已。

 

待續 

 

 

 

 

 

 

arrow
arrow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