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個是誰?
短短半年間 仔們部門結婚族群激增
四週朋友結婚的也不少 紅色炸彈炸到麻痹
昨天參加一位姊妹級同事的婚禮
部門內人物幾乎都到齊 還加了幾位以前同部門的離職員工
好像也只有這種時間點 大家才有可能又聚在一起
轉眼間 我從部門內的小朋友快升級為Anego級…
覺得自已滿幸運的 在工作上一直受到很多貴人的照顧
這輩子能有一個了解你的leader 真的就該滿足了
雖然平常工作時 女生當男生在操
男生該做的事 敖夜看日出  我們一樣也沒缺 
但除了工作外 大家感情還是很好 
比起其它公司 相戶勾心鬥角 女生之間明爭暗鬥
我們部門真的單純的可愛極了

昨天婚禮的重頭戲應該就是丟捧花了吧
怪的是 台下的女生很多 怎麼就是沒人敢搶?
雖然很多人push我去 我還是硬把小吞推出去
畢竟 我比較想看到小吞結婚
雖然 死鴨子嘴硬的她 老是嚷嚷著我又不急還不想嫁
去~當你朋友十年 還不知你在那邊鬼叫的意思嗎?
部門內才4個女性員工 下一個嫁出去可能性最高的也只有你了
小吞吵著說她嫁人時要我做她的伴娘
記憶中 伴娘要未婚的才能做吧?
這麼賭定我比你晚結是吧…?!  (我承認這可能性非常高)
好吧 等你真的要嫁時 我會再認真考慮一次的

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ubchien&book=4)


神奇的蓋飯
話說有一天幾個姊妹飯友跑去吃蓋飯
小吞只挖了我們碗中的幾口飯
結果之後的四天 大腦迴路超正常 
沒有忘東忘西 說出來的話條條有理 連笑話都很好笑
和平常的她完全是不同的人種 (丟三落四、用外星語言文法、冷笑話…)
讓我們幾個姊妹直誇蓋飯神奇的藥效
吵著說藥效退時要再帶她去吃
就這麼巧 每次吃了後 小吞就會突然變的精明幹練
雖然小吞直說 是因為我吃了蓋飯讓我的"笑點"變低了 
啥笑話都可以笑到肚子痛 
我也不懂 但我相信蓋飯有神奇的力量 
會把我的小吞變聰明 哈哈~ 

粉水晶
情人節前你從msn 傳了一首歌
是JS的 <我比想像中愛你>  這首歌是還沒分手前我選給你聽的
然後你送上了今年的情人節禮物給我
你買了一個粉紅色的水晶項鍊 
謝謝你用心準備的禮物
即使分手了 你還是送了禮物給我
心裡卻有點小小的不開心
我們交往了這麼久
你不可能不知道我多不喜歡粉紅色這件事 
但你還是選了粉紅色… (真讓我有點打擊!!)
你說粉水晶代表愛情 希望我快快樂樂 幸福的過下去 
但…我就真的討厭粉紅色>_<  
除了當天 那條項鍊就這樣躺在盒子裡半個月 一點也沒有想帶的慾望

對顏色 我很善變
以前只喜歡深藍色與咖啡色 結果後來每一年都喜歡不同的顏色
橘色 黃色 暗紅色 紫色 連以前不踫的墨綠與金色 都開始愛上
唯獨粉紅色是打死我也不踫的 
為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 可能是大家都愛 所以我偏不愛吧
大眾化路線一向我不是我的風格 
天生的怪咖吧? 哈哈~~


我比想像中愛你 - J.S

曲:陳忠義
詞:陳忠義
編:陳忠義

飛得越遠走看不見 你陽光下燦爛的笑臉
在天和海之間那條界線 慢慢地走遠
你曾經是我的地平線

你有沒有一點想念 我們一起去年的夏天
有種愛的感覺在心裡面 那麼地強烈
而這一切好像只是昨天

我才發現我比想像中愛你
只是一時不小心錯過了你
每當夜深人靜我誠實的分析我自己
還是不可否認地 我比想像中愛你

浪花掠過沙灘邊境(海風就像你的呼吸)
我又看見我們的腳印(那曾是回憶的痕跡)
如果遇見幸福的機率要千萬分之一
不顧一切 也要找回你

我才發現我比想像中愛你
只是一時不小心錯過了你
每當夜深人靜我誠實的分析我自己
總會從夢中驚醒 還是不可否認地
我比想像中愛你

終於發現我比想像中愛你
只是一時不小心錯過了你
每當夜深人靜我誠實的分析我自己
總會從夢中驚醒 還是不可否認地
我比想像中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