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兄妹吧~
一大早門突然打開  我嚇了一大跳 我沒想到你一聲不響的跑來
我還是很狠心的拒絕你的婉回  我想你一定很不解
為什麼沒有第三者我還會絕心要分開
談了這麼久   很高興你走的時後  帶著笑容
雖然笑容有點苦  
本來二個人就是以兄妹相稱開始
就回到兄妹相稱吧~或許少了親密關係,更會多了尊重
有了尊重就有了自已的空間與時間
 
謝謝你
今天晚上你離開時  我對你說了聲『謝謝』
你知道是什麼意思  擁抱中我感覺到你的不捨
我好像變成了個無情的人
雲吞說 怎麼好像分手說完哭完後  我就像拿了把菜刀直接砍斷了感情
一切好像都沒事一樣的出現在大家面前
我也不知  我的個性在感情上好像是很冷血的
沒有哭的死去活來  只有靜下心來
哭再多難過再久只是增加自已的怨恨而已
何必呢?  好聚好散 若有綠份 還會相見
 
我真心的想向你說   謝謝你的成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