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是不是當主婦太爽,我竟然忘了今天要考試…

還是同事打來提醒,但眼見時間快來不及了,所以我只好改下午考…(汗)

一定是當家管使我變笨了 (妮婆:哼 那是你還沒變成歐巴桑精!)

其實也真怪,我明明昨天下午還記得的啊!!

 

還好抱佛腳一早,憑著我的實力(?)過關啦!! 金夭售,要是這考試不過,要寫多少報告和悔過書啊T_T

 

當然今天的重要任務就是做一個家庭主婦要記得幫老公跑腿!

嘿~ 

我也這才知道原來天龍國福利真好@@" …  妮拔的媽媽住院完後 二腿無力行走需要臨時的復健

需要助行器,但一個助行器也不太便宜

沒想到這個東西可以租耶 台北市民的話還免費   (第一輔具資源中心:http://www.diyi.org.tw/diyiat/atpage.aspx?id=69&&groupid=2) 

還有其它的點滴架子,便盆 等等… 

所以我今天的任務就是去租助行器回來,然後去跑步健身後再去看尾牙的練習場

 

不過快出門時,妮拔又說,國泰醫院有免費的可以借二個月

滿心歡喜的去了國泰借,真是沒想到啊……私立醫院竟然有這樣的服務

 

看起來沒做什麼事的下午,但開車東跑西跑,等回到家也是7點了

我的養生午睡到底啥時可以開始執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