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5

終於輪到我來做家庭主婦無聊的一日了…

因為假期還滿多的,加上有長輩需要就近照料,於是難得的我請了快10天的假期卻都待在台北!

哇賽,我在FB上大聲宣告,或許我能渡過這十日,就能朝家庭主婦之路前進了? (疑?)

 

話說,買滾筒這件事最好笑的是中間發生的事…充滿了話題性啊~ 讓我慢慢道來

 

我原本買的是一台單槽的直立式洗衣機,非常的勇,歷經十年依然無敵

雖然他也沒什麼大問題,但水洗配上冬天…讓我家不是堆滿了待洗的衣服就是到處掛著要晾乾的衣服

這樣的家…不像家…像乾洗店…>< 如果要洗床單又更是大工程了 

我每次看美劇就很羡慕那種從滾筒直接拿衣服出來穿上去出門的男倫… (男人才是重點嘛?!)

其實我已經笑想滾筒近一個月了,最近被天氣偪到,不管了!! 我一定要買

 

就這樣,從決定我要買到我下訂單,三個小時

這中間還有得說,為什麼呢?  首先節檢的妮拔不太想給我換滾筒,他要我把那台洗衣機用到壞掉往生為止…

(什麼?!) 我也知道要節檢啊……但我真的很想要烘衣服嘛…

後來和他曉以大義,說我這個人也不用買好電視,手機還是智慧型最低階,平常最大的喜好就是買買衣服穿的漂亮

但最不愛就是晾衣服~ 難道不能讓我洗衣服洗的快樂一點嘛 (眼露淚光~)

而且,就是洗衣服好累,所以我才買這麼多衣服替換 (被丟鞋)

結果妮拔終於答應…花了近二個小時…

 

我在玉如的店裡顧不了頭髮,一直在找可以放的下的機台

畢竟我陽台不是很大,結果放的下的HITACHI 要78900元,還有另外放的下的LG 28000元左右

PANA 則是超不貼心的,不管多少公斤的滾筒,外觀全都一樣大!! 而且是很大!

這太扯了~ 一點也不貼心獨身人口的陽台不大啊!

於是我回頭問痛恨韓國人的妮拔,我可不可以買LG。

想當然,他非常堅決的回我:『NO ,這輩子都不可能』

很好! 沒在怕的,我:『那!! 這中間五萬的差價你要付』 妮拔:『什麼?! 五萬!!!! 五萬 ???差五萬??』

我:『當然,你以為當貴婦是很便宜就能做到?』

就是這五萬,妮拔超積極的幫我尋找了一個小時!!!!!! 

最後就是惠而浦這台TWFW60DW 可以放進我家,又能滿足大部分的需求

 

結果 爆笑的事來了。

我們二個就是很假會… 選了一個帶輪子的洗衣機座媽媽樂,想說,洗衣機架上去的話,可以推出來

若是颱風天 還可以把洗衣機推進來一點。而且平常打掃洗衣機底下也容易,是不是?

一整個想的很美好! 當送貨的家電行當然是不想,但最後還是依了我們。

第一晚立馬放下去洗,邊洗,洗衣機就邊搖……剛開始像像喝醉酒的美女……

等到脫水時,就像九級地震了!!!! 

這下子好了,我和妮拔研究了一下,決定要把他搬下洗衣座,但工人已經走了哩。

妮拔看我 我看妮拔……當然是手無"扶機"之力的妮拔來唄? 

知道滾筒有多重嘛?  80KG!! 80KG!! 要一個72KG的妮拔抬一個80KG 的滾筒?

妮拔說,沒關係,我可以,然後1 2 3 用力!   疑? 你有在用力嘛? 洗衣機沒有動啊…

我的媽~ 我們都給自己找了什麼麻煩啊…

沒關係,聰明如我…  用什麼死蠻力啊,桿杆原理懂不懂啊~  果然洗衣機順利蹺了一邊。

但移下台座…還是…… 沒關係=_= 聰明如我…是不是…

決定直接拆台座,先拆二邊,再把滾筒蹺慢慢滑下來,再抽出最後二邊

九年二虎之力,在我聰明的指導下……終於滾筒回到了地板上。

 

問題,還沒有結束…

手動調了調高度以後,又開始洗…這次雖無九級地震,但也到達了5級左右,洗衣機還自己走了快5公分遠

囧~~~~~

這……二個人立馬GOOGLE !! "滾筒走路怎麼辦 ",原來是水平!

水平這麼重要啊(拍頭) 可是沒有水平儀啊…

那…就只好叫惠而浦原廠來調吧… 有沒有看過第一天就叫原廠報修的 (汗)

 

但是第二天,不死心,好想烘衣服… 又聰明如我了…

我有水平儀!!!! 只是! 長在相機三腳架上… 哈哈… 所以我把三腳架放在機頂,爬梯子上去看 

(妮拔堅稱他看不懂,不肯爬上去,哼,我看你是怕高唄!)

再度調整一次,這次很成功,洗衣機不跑了… 只有高速脫水開始時比較搖一點點

 

之後,我就開始享受那種衣服烘完後 暖到不行的快樂

運動完的衣服,放進去洗,烘完,明天運動又能穿~ 

人生立刻變彩色 … (妮拔表示,你人生變彩色的事情很多耶=_=)

 

後來惠而浦的人員今天來查看了,說馬達高速時,有些搖動是正常的,裡面有懸吊系統在防震。只要機台不要亂跑就好

再他們面前試運轉一次後,阿伯說我水平調的不錯 XDDD 

 

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

1. 不要自己裝會…亂買洗衣機架…

2. 水平對滾筒很重要,洗衣房勝過陽台,因為陽台為了排水幾乎都不是平的

3. 辛蒂很聰明… 老爺很笨…(疑?)

 

靜靜待在陽台的滾筒  剛剛好的空間都給他了 。下面是他專屬的底座,可以放一些用品

DSC_3318.jpg

 

↓一般內建的十懂模式。 白色 和彩色各有不同的行程之外,我滿喜歡CLEAN WASHER這個,這個是機器自己洗自己

而且是用熱水清洗,洗完妮妮的東西以後,我就用這個洗機器,異味全無。爽! 

DSC_3313.jpg  

↓ 每個行程都可以修改細項。 再來是他在烘完後可以放室外空氣進來,和翻動,可以避免衣服有折痕

DSC_3312.jpg

 

↓洗劑槽。沖的滿乾淨的,只是柔軟精那邊不是很好倒=_= 太細了,後來我改裝柔軟精到擠壓瓶就好多了

DSC_3315.jpg

 

↓自拍一下?! 疑  

DSC_3316.jpg  

 

後來意外的發現,很多沒有品牌網拍的衣服,成份標誌竟然一模一樣,而且都寫不能烘乾

但我還是很有膽的烘了,覺得那標誌根本是一標走天下

目前為止都沒事啦 (笑~) 

另外就是,純棉的毛巾最難烘乾,不要和其它的衣服一起烘。所以毛巾一起洗一起烘比較有效

 

滾筒真是救了我這個大懶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