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網誌放了個空
太忙之外,出差前忙著的一堆事
反而在出差時能偷了個輕鬆些,好歹我可是出差福星喔!

體能上輕鬆,但心裡上的壓力仍然不少
每天都要和人家交手,拿到手的名片可以打撲克牌這麼多
建立好的人際關係,對部門,對工作都有很大的幫助

妮拔和eddie 一直想來"探親"  這二個沒良心的傢伙
雖然最後妮拔得到最後的勝利,但真的很衰!
我想說我要和旅館講房間多住一人,但旅館很堅持我的房間不是雙人房
而且多加一人的雙人房比再訂一間的單人房還貴
於是我就幫妮拔再訂了一間單人房
很多人建議就偷溜進去住啊  不是不可能,其實很容易,但就不想為了九千元丟了國革
畢竟人家知道我們是台灣人啊!

於是,妮拔假日來探親,卻住另一間房
可是妮麻很開心,哈哈…這樣晚上睡覺就不會被影響了~~~ 
(雖然妮拔在猜這是我的陰謀!  但他後來想想還是接受了)
睡眠品質比較重要!

更可憐的是,星期五他飛過來時,我告訴他
"先生,今晚沒有room service喔!! 因為我MC 今天早上迫不及待的想見你了"
妮拔那張臉有多臭啊    XDDDDDD

那妮拔到底來幹嘛呢?
他被我偪著只能帶空箱來,但是要背著大包行裏回國
為什麼呢? 都怪我交友有問題
每個人聽到我去日本,都只想著"要幫他們買什麼"
不誇張,我足足幫大家花了30萬日元~~~

所以妮拔覺得自己根本就是個宅急便司挑夫    哈哈
 
↓ 下了班,連絡上妮拔,那就去三浦三崎吃晚餐  (http://www.wretch.cc/blog/dubchien/9812024)
   這家每次出差都要吃到的啊! 

↓ 飽餐! 為了妮拔,我可是忍了一個星期耶

↓ 接下來呢? 就是去買ipad mini  
   日幣掉到0.293  又加上5% 的退稅   一台mini 省了近3500元,那張保護貼743yen 不買 對不起自己
   工作這麼辛苦,該對自己好一點  嘿嘿

   原本32g 白色沒貨,就待我們表示先刷卡,再來拿時,店長突然神奇的拿出二台來
   難道是看我們很有誠意的份上?

 
 

以下,30萬元日幣,就是叫妮拔背回去的各家好姐妹的東西 



大家的消費力驚人啊! 
所以我每天都過著幫大家採購的日子

哈…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