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D  這樣寫我會被妮拔打爆吧?!

話說,要怪就怪有一天叔叔貼了好市多的52吋teddy bear 在fb上
結果我就開始執行我每日一盧的功夫 我真的不知道他有這麼大
當妮拔問我,這麼大的熊你買來要放那裡?  我還認真的回答:買了自然就有地方放 (豪氣)
 




結果 我和妮拔玩了心機戰快1星期 我每天都在賭他會去好市多買回來
有一天下班,我覺得就是今天了!! 因為妮拔要來載我
我心裡就是覺得今天熊熊就在車上!!!!

結果車上沒有熊熊…  (妮拔原本說要去買…結果懶)

隔天,我回家時,又問,為什麼沒有熊熊!?!
妮拔還裝傻說:為什麼要有熊熊?
我懊腦的走進房間!! 熊熊就好大一隻的躺在我床上!!!!
真的好大@@"

快和我一樣高了!! 笑容可愛不說,腿超好睡的@@"  肚子又很好躺

↓還有大屁屁 


 ↓ 看的見我嘛?  哈哈 



妮拔說:一個男人抱著這隻熊去結帳真的很丟臉。大家都在看
我回:我拍完照了,你可以拿去退貨了!!  (被打)
他說:我打死不會再抱他一次 


哈哈…
這麼大的熊要幹嘛? 靠腰啊!? 安慰幼稚的心靈…
只要妮拔75 我…我就飛去和熊熊告狀…… (每天上演的劇碼)
結果妮拔出差了,熊熊就順理成章的坐到王位來了~~     

那妮妮的反應呢?

↓ teddy 熊在笑他…… 哈哈 …爸爸不在,位置也不是你的,是我的!!  (妮妮打滾不依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