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同瑜伽和肚皮舞一般 現在全民熱鐵馬
想當年一個月賣不到幾台的腳踏車店
現在老板是組到手軟 有錢還買不到 請等!
有沒有這麼誇張?
大家都推估這股風潮在Q3 就會退燒
就像人人都有瑜伽墊一樣變成 人人都有鐵馬
更扯的是 2萬元以下的叫國民車
這種說法好像大潤發買的叫"垃圾車"
到底騎車是健身 還是秀你有多少錢?
這就像明明都是車 有人要開Benz

話雖這樣說 知道什麼叫做雙b車 開了才懂那個fu
朋友借了Giant MR4 給我體驗
果然是單車界的正妹啊  我是說MR4啦
小巧之外 加速和起步之輕鬆只有自己騎才能體會

一個星期前約好了要一起騎至淡水
問了很多有經驗的女生
答案都很極端 不是很簡單 就是覺得你騎不到
但秉持著不會也要裝備嚇人的原則
一個星期內拜了一身行頭 還有人笑著說等我不騎就送他們
開玩笑 全身上下 花了我不少
說什麼屁股開花也要從淡水騎回來!哼哼

車褲(女性款)星期四買 --> 980元 (殺到960元)
黃迷你裙 上星期五買 -->390元 剛好用到…嘿嘿
白外套 星期五買 --> 490元
手套 星期三買 --> 490元(殺到450元)

車褲說實在穿起來有種 35公分衛生棉卡在那的感覺
真是說不出的怪 而且 超高腰!!
所以做什麼都要美的情況
運動用品店的老闆娘建議我穿小裙裙檔著
這樣裡面就像七分內搭褲啦~ 又專業又可愛
都買這麼多東西後
星期五的晚上 竟然下了大雷雨 成不成行都十分痛苦的決定
最後決定 早上地乾了話 就走嚕!

所幸 早上地真的乾了T_T
不然我這一個星期花的裝備 就又不知等到何時
應該是擔心敗更多吧

剛出發時 還滿緊張的 因為很久沒有騎鐵馬
雖然大學時還滿常騎的
而且Mr4是競速車 車輪寬比別台小了很多之外 沒有太多的車胎
轉彎要小心 可不能爽爽壓個車 包你在地上滑到路邊
因為我們約了同事8點半在關渡見
中途都沒有休息 從南港…對面的東湖(一定要說遠一點的啊)
基隆河的右岸起點開始
剛到美堤就已好一段路 路邊水漥不少
不減速通過的話 我後面就是一排線 哈哈
過了圓山後 開始加速 路上的人也變多了~
準時到了關渡和同事準時會面

看來大家為了8點半準時 可真是拚了
上班都沒這麼早起吧 
關渡到淡水的這段路 人就非常可觀了
到淡水 支持著我的意念當然是阿給 和 雙淇淋
只是要去吃真理大學旁的阿給  還要經過二關很抖的上坡
真是為了吃 還要多留些汗!

最後大家約好本日終點 -- 漁人碼頭
果然是Mr4輕輕踩 就把大家丟在後頭
隨便就直線加速到34km
我還沒打到最低檔哩 行車安全比較重要
40km這檔事 以後再說

早上的這段路比較像熱身 回程這段騎平均時速更快
只是回到美堤時 逆風到不行
覺得一路都是上坡路 好吃力啊
果然自己還是很有風阻的>_<"

Mr4果然是引了很多行家的眼光和討論
騎的路上還有迎面來的阿伯和我打招呼
好啦 我承認今天穿的有點低胸…XD
沒想到彎這麼低…失算失算…

↓八點到了關渡宮 買水~

↓淡水捷運站

↓ 今天的正妹 MR4  …然後發現 我不會拍車子~_~

↓同事說 這家的阿給 一定要配冰豆漿!

↓終點站 漁人碼頭



↓搭電梯~~~ 帽子是淡水買的…100元@"@ 真便宜!!


問我有沒有鐵屁股
第一次騎這樣不鐵的話 那我應該也成仙了吧
所以 我有鐵 哈哈~~ 不過還好是快回到家才有"fu"

其它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ubchien&book=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