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23

今天很早就上完課
所以就決定去橫濱打聽好的很便宜藥妝店前進
終於在這邊買到便宜的眼影和燒酌啦!

就是在畫黃線的那幾個地方,有超市,有bic cam 又有便宜的藥妝



突然購物的神經都在這天打開了


↓ 找到一家讚歧烏龍麵,好懷念四國的味道啊
   結果這家烏龍麵讓小馬愛吃到真的去超市打包一家烏龍麵回台 XD




↓ 當然不會忘了帶酒回家 哈哈



↓ 這是我這次的戰利品




右上角寫的純的那瓶…嘿嘿…他就是我在北海道的居酒屋喝的那瓶@@"  (詳 http://www.wretch.cc/blog/dubchien/9803617)
才588yen,當天應該被收了二倍的價格吧!! 哈
但因為當天喝完好評不斷,所以我又搬了一瓶回家

另外新發現就是只有日本7-11 才有賣的雪肌粹洗面乳
原本也沒覺得怎樣,但沒想到連續有二個工程師講到此東西,非要幫家人買回不可
害我也跟著敗了二瓶,真所謂人云亦云啊!!

再來就是各種鬼怪口味的柿no種了…  男梅口味,泡菜口味 還有永遠愛的哇沙米!
只是這次找玄米茶的過程不太順利,竟然只有一家有賣 哭。
其它都是有抹茶的…我不要啦>"<

其它都是別人拖買的嚕

當然還有美麗的星巴克馬克杯了

↓ 雙塔,真漂亮



最好笑的是HDMI的線,回家找不到那台電視的hdmi 接口
當場妮拔就想把線搶去

還好說明書有找到 終於在底座附近找到了充滿灰塵的HDMI孔啦!!
525yen的線,真應該多買個十條才對

07/24
今天是這次出差的最後一天了
所以去買買禮物給大家吃是應該的
最適合的地方就是橫濱world porter 選來選去不知要選什麼吃
就進到這家 大ふく屋   http://www.yim.co.jp/shop/1f043r.html


but 這家麵來的時候  真的嚇壞我了。
麵在那裡?!


而且我很努力的進攻約30分鐘,我大概只把上面突出來的豆芽菜吃完而已>"<
不過這家的味道偏重。需要大口喝水才能解決!!

↓ 想到3月份一個人來這裡拍的時候,冷到快爆走啊






吃完了晚飯,買了要給大家的小點心
就回去旅館塞行李了>"<

不過……還有一件事要做!!

自拍啦!!!  這麼美的落地窗…能不自拍嘛?!


我承認我在日本胖了 >"<  肥到天怒人怨要PS一下才行




---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