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8 

夏天在日本好沒勁啊!

冬季孤寒,秋日彩艷,春天浪漫…… 夏天……嗯………………

可是沒辦法,這nb 的週期,我大概都只有夏天能來這出差了!!
老天應該是要我專心出差是吧?

我喜歡日本的城堡,但關東地區所剩無幾
但反正小田原城沒去過,那就去看看吧!
和客戶雜談間,客戶說小田原箱根可以一日遊?! 那就順便去箱根吧!

小田原城 位於小田原,而小田原剛好是箱根的出入口
順道遊玩倒是挺方便的

早上出橫浜時還是大好天氣,到了小田原站變陰天… 
還好出小田原時變大晴天
不然真是……00xx 誰叫我讓一個雨神跟了班嘛!

出小田原站之後,會有很多地圖引導。



順著路走就看的到護城河了 

紅橋通往二丸城蹟,也可以從這邊進入
 




↓ 原來 土塀 真的是泥巴和竹子架來的!! 哇賽~ 


個人倒覺得 這邊的格局和高松城 挺像的,大門和城門是180度的方向。
果然難攻! 

爬了山坡上去,可能天氣熱我又穿太多,竟然很喘
 



不太解的是,為什麼庭園養了一堆猴子? 

很大的廣場 ,拍起天守還挺容易的 

如同別的天守閣一樣,廣場邊盡是櫻花樹和銀杏。
這若是春天來,拍起來應該很美
 


 再上天守,還要再爬! 


旁邊看起來像是兒童樂園呢! 


天守閣內是不能拍照的。
展示著北条家五代的戰爭和演進,我對這些不熟,倒是妮拔可以一直講解這些愛恨情仇


 
↓ 天守閣看出去,看的到相模灣 居高臨下



小田原基本上已經是鋼筋水泥建築了。只是沒有大阪城誇張到還能來座電梯!
雖然是重建後的現代產物,但裡面留下來的史跡和文物還是不錯看。





在廣場遇到隻貓。 還有一隻小小小貓
 

↓結果這隻"看起來"溫柔的貓咪,竟然對我出了貓拳! 



遇到幾團台灣團,大概是旅行團不走這兒,銅門和馬車門都沒啥人 

↓ 這個是銅門   




 被櫻花木圍繞的護城河 


中飯,為避免在箱根找不到飯吃,還有滿足我內心對すき家的慾望
當然看到すき家 怎麼能不吃? 還大推特推給同行的k哥 


 我對すき家的喜愛要從四國說起  (http://www.wretch.cc/blog/dubchien/9766321)
當走的又餓又累又迷路時,遠遠的電燈… 500-600yen 好大一碗香噴噴的牛丼
真的比吉野家好吃多了


可惜在關東店並不多。也還好我們在這兒飽餐了! 真的上山沒東西吃啊!
二個男生點了牛丼起司 這種聽起來很鬼異的組合,妮拔說讚… 

我還是選我喜歡的蔥花蛋黃牛丼  看起來就很讚吧 
 


飽足後,就前往箱根湯本嚕! 

車站還看的見天守。小田原城bye嚕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