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電信業者來施工嚕
秉持著Quality & Compatibility 精神 
先火速的伸請email後 給自己寄了5mb的信
測試email收信速度 是快的不得了
再外寄5mb的信出去 速度也ok
接下來 打skype 在尖峰時刻 沒有間斷 不像在說對講機 
最後~該挑戰BT了!
只有單一檔案 速度衝上9x k 還算ok  
如果排程滿載應該可以更高  就待我假日無聊試試
無名網誌也是三秒鐘開完 
吼 比起so-net的30秒 真的有感覺自已是在用lan not modem~
ftp 下載 更是pili巴拉占 最高速到33x k (So-net 只到200k)  !! 
這這這才叫網路世界嘛~

終於 有LAN Performance 可言了
不用再和so-net嘔氣

搞笑的是 昨天so-net還打來 問服務滿意度問卷
問完最後 我告訴問卷訪問小弟弟說  『我今天換成台灣固網了喔~~』
電話那頭無言了至少10秒鐘
然後小弟弟很客氣的說『謝謝你接受我們的訪問』
他應該很想扁我吧 哇哈哈哈



上個星期小吞說了一件事
害我每次上廁所都想笑

事情是這樣的 我們如平常的姊妹們瑜珈課結束在廁所換衣
大家都很有默契的走進常用的那一間
小吞說『原來大家都有屬於自己常用的那一間』
看起來是這樣的沒錯 四間廁所 大家就是會習慣用那一間
小吞就問起 為什麼大家要選那一間
同事L說 沒什麼特別原因
我說 我沒有慣用a 看心情 腳走到那就用到那
我問小吞 為什麼你要選第一間?
『因為"花子"是從第三間冒出來的』 小吞很認真的回答
同事L小姐沒聽出什麼"花子" 果然我沒白活在小吞身邊
我幫忙解譯 "花子"= "鬼娃娃花子" (一部日本小學廁所恐怖片)
小吞又自顧自的說 『因為第二間和第四間離第三間太近 所以我選第一間…而且 逃跑比較快!』
真是無言……大概也只有我親愛的小吞才說的出這種理由

害我每次上廁所時 就不自覺得的笑出來
真的很寶a
這種電影情節都套用到生活上
就叫你少看恐怖片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