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5

 

如果在查秋田旅遊的話,幾乎都會看到各大日本網站寫 抱返り渓谷 是憤憤不平秋田縣第一美溪。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去的2018年特別糟還是怎樣,這絕對是浪得虛名。 

第一個,日光問題,下午去幾乎拍照都在陰影處。一般的相機大概是拍不起來這麼高對比

再來,以他日光的光量,真的沒有很紅。=_= 加上他有一段路已經封閉,我只能幻想美的都在封閉處了。

因為我也走過大概日本全國10幾條溪了…這真的…沒辦法排到前面的名字啊!!!!!!!

但遊客無敵的多 =_= 

說他秋田第一美不可能啊!!!! 這樣把小安峽放在哪啦啦啦啦!! (突然為小安峽感到憤憤不平!!)

 

順著341號國道公路,離開了八幡平,還要開個2個小時以上,才會到田澤湖。也就正式進入了秋田縣了。

旅遊後,和日本的同事說起,我們自駕,從青森一路玩到角館,都驚呼太厲害。

如果想要秋季好好欣賞秋田的楓紅之美,自駕大概是唯一的方式了。

秋田也相當多租車的點都在JR大站附近,比如角館,角館是買東北新幹線的PASS可以直接從東京 或是 仙台 直接抵達的大站。

一出站就有租車,但日本的租車無法一時興起去租,一定要3天以前就預約才有可能。

 

有二條無敵天然美的公路從角館出發,一條是我們這二天走的341號公路,一路往東北至十和田湖地區。雙線道 很好開,但晚上山路都是沒有路燈的喔!

另一條是105號公路,明天我們會開這條,這條往北通往北秋田。為什麼走這條就賣個關子了。

 

341號公路基本上是轉一個彎一個景 ,滿山的黃紅綠 ,今年(2018)年的楓紅持續的很短,似乎中繼無力,不過一週就掉光了。所以相對來說341號公路的狀況還不錯嚕! 

我就是喜歡這樣自然的花花綠綠啊!!!! 

 

_DSC4981.jpg

老天的調色盤

_DSC4982.jpg

_DSC4984.jpg

_DSC4991.jpg

這是寶仙湖水庫  附近有路邊的觀景台 還有廁所 哈,所以大家下來鬆鬆腿 

_DSC4992.jpg

_DSC4993.jpg

水庫旁的山坡也是染上滿滿的黃色 

_DSC4996.jpg

_DSC5001.jpg

_DSC5005.jpg

 

決定今天先走抱返溪谷,所以先穿過田澤市,抵達角館附近的抱返溪谷。

想一見這第一美溪…   當場停車後 我就覺得。疑…… 是不是有所誤會? 好像很綠?

但到處都寫著紅葉季的牌子,為了找到停車場,一堆路標也亂指 @@" GOOGLE 地圖也是亂來… 

走了至少三次錯的路…才終於找到比較大的路進到停車場 

_DSC5010.jpg

_DSC5012.jpg

_DSC5020.jpg

_DSC5021.jpg

_DSC5022.jpg

_DSC5024.jpg

路是滿平滿好走的,但真的也是沒什麼特色,穿過幾個山洞算特色吧? 

_DSC5025.jpg

_DSC5028.jpg

最後開放的路段只有到這個瀑布為止,再上去似乎因為常常落石,最後決定不修整了。

_DSC5030.jpg

_DSC5032.jpg

_DSC5034.jpg

_DSC5035.jpg

_DSC5036.jpg

 

第一美豀…是不是言過其實了呢 XDDDD

還是我太不知道了?  水是真的很乾淨啦 ,上遊一點就是他們的小水庫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