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一停筆 就停了這麼久
這一個月,除了忙就是更忙

忙著救火,還被塞了個尾牙host工作
搞不清楚老闆怎麼想的,反正就是要我做,推也推不掉
偏偏本人奴性極強  一邊忙著和好友們抱怨
一邊還是忙著寫表演企劃
說,這不是命賤嘛?

而且更賤命的是,要做就要第一名
是不是? 

昨天尾牙在大家的強力笑果下呈現了瘋狂的一面
而且下午彩排時,餐廳的主投影燈竟然沒有布幕
布幕被海報檔了,而且拆不下來,當場我真的快抓狂了><" 
結果只能放一塊圓的桌巾在公司的海報前 哈哈哈…
當臨時的,說怎麼看好像日本國旗啊?!

也還好臨時的這招才讓我們的表演能夠進行
不然我花六天剪接的東西不都白搭了?!

從被要求做個節目,到上台,僅僅7天。
非常謝謝不管是被推出來還是抓來還是自願的小朋友們
有的喝醉了還是上台 哈哈……
 
雖然我也是很不想啊
尾牙真的不能夠吃吃喝喝看看別人家表演就好了咩><"

結果,因為我要表演,我需要保持清醒,別人來敬酒幾乎都點到為止
等我表演完

==============================================
除了這個之外,
這個月我報名了光影攝影課
就多了一些作業要完成

還要選光影的作品給老師指教一下
結果發現還真的很少? 我總是拍的很順光之類的…
每個星期挑照片還真苦了我…

日光 黃色 的那張,老師叫我要放大錶起來以示自己再拍一張出色的作品
讓我好開心啊 XD
只是我更想做成拼圖哩!!
等有空就來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