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還滿好笑的…

 
妮拔的車那天要從機場開回來時就有點發不動了
結果才隔一天就直接發不動躺在地下室
原本以為高速公路回來可以充飽一點電

後來他叫我開車去救他的車
雖然我叫他隨便攔鄰居開進來的車救一下不就好了
他卻很堅持這種事不要麻煩別人  (其實是覺得丟臉吧?!)
 
我搭著電梯下班時心想,我離上次開車也有個16天之久了
不會我的車也發不動就囧了吧?

我開了車門,看車門下方的燈泡有亮
心裡一個good
插進車鑰匙,煞車要踩下去時…疑~ 有點怪…疑…
轉鑰匙……車子回我的是很無力的 ggggggg聲…
O M G!! 不會吧…

其實這顆電瓶也用了4年了…雖有正規的在檢查卻一直覺得他應該也要和我討錢了
但也太太太剛好了吧?!   (人世間就是有很多的剛好)
 
無奈的再上樓找同事幫忙開車來救…  
熟練的拿著電夾  …  (對 很熟練, 因為我開車以來發生第三次了…)
叫男生們幫我接電

然後 去載妮拔,先把我的車救活…  
再把換好電池的車開去救妮拔的車
一整晚光忙二台車就夠了~  還真的二顆電瓶都已經老化
還討了個400元的折扣

換了含銀的電池,就老闆的說法比較適合像我們這種少根筋又很少開車的人…

不過老闆一直覺得我們虎爛他…我們說家裡還有一台要開來時
他一臉就是"你們這些小毛頭老是用這句話來騙discount…"


XD…  妮拔說我總是會發生一些好笑的事可以寫blog
呃……才怪 因為我罷工一陣子了吧!!




++++++++++++++++++++++++++++++++++++++++++
上星期剛從日本當背包客回來
很累很爽還發生很蠢的事…
不過照片多的有點無法handle,大家就耐心等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