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個過年 都不算順利
其實一年份時,工作就有點辛苦了,壓力也不小
還有體重給自己的壓力 XD
先是帶了工作回家,又是車子在停車場被撞
開車的五年來,才一張違停的紅單,結果在年前一口氣二張=_=
 
雖然過年期間拜了很多廟
但 我昨天還是一個不小心,滾了八個階梯
當167+12公分的高跟鞋,要倒摘蔥往下直迎接梯時
我人生的回憶1秒又浮了上來
第一秒是 就醬子,我的人生就醬子要結束了
第1.5秒是,我不能就醬子葛了,妮拔在國外趕不回來啊!

真搞笑,這竟然是我的人生一秒回憶。

急急忙忙要抓扶手,還有左腳想幫忙支撐
力量之大,撞到了膝,踩壞了鞋跟
當下努力再站起,竟然還是為了獅子無藥可救的面子
想看看有誰在樓梯間><"!!!

公司裡的強裝沒事,回家和妮拔打skype時
話才說個喂~ 眼淚就無法控制的狂流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靠山出現了?!

膝腫了一個麵估,冰敷一晚後才發現腳裸和手大姆指也不太妙
一整片黑青
沒有皮肉傷,可是卻處處黑青

說以後不穿高跟鞋 好像不可能
但真的走樓梯要專心><

 
最近運勢不順,要快點花錢消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