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慈x 醫院 應該是台北地區義工多滿出來的醫院
義工拿著我那張"背部腫瘤切除"的手術同意書
還安撫我 問我緊不緊張 第一次開嗎?
搞的我好像是癌症病患
沒錯 我第一次看那張也覺得自己長了腫瘤是很絕望的事

等待的過程 換好手術衣 熱烘烘的棉背蓋在身上
然後跟著走去開刀房
爬上床 護士小姐還問 這樣趴一個小時會不會不舒服
一個小時喔  難保我等等不會睡著…

執刀醫生進來了  檢查了那顆"腫瘤"
覺得濃應該"爆過了"  問我做了什麼事
然後開始在我身上放很多層布 最後我就被蓋起來什麼也看不到
只有很多聲音
確定一下的問 會麻醉吧?! 因為開始有痛痛的fu
等到麻醉針下去  媽啊 那一針超痛

接下來  我只覺得局麻真是個可怕的玩意兒!
除了痛的感覺沒了 但其它的感覺都在
可以感覺到皮被切開了   護士緊張的在吸濃
(事後聽執刀的醫生說 還好有切開 裡面黃色的濃超多 沒吸乾又會再發)
然後 接下來就感覺在"開挖"
辛蒂醬 開始昏昏迷迷的想睡的時候  (沒錯 神豬到了開刀房還是神豬 竟然會睡的著)
突然 一陣強烈的刺痛 痛到口水都從嘴角流到床單上!
辛蒂醬發抖的說 『醫生  你挖的那邊有一點痛……』
其實我心裡想說的是 "祖罵超痛的!!"
醫生又幫忙補了一針麻醉
最後 聽到醫生說 比想像中深 又感覺到自己的肉被拔起來
接下來就是剪肉瘤時間到
沒想到  感覺動了一下後醫生說話了 『拿一把利一點的來啦!!』
不到三秒鐘 那種清脆的卡擦卡擦聲就這樣傳來了
(老天爺 那是剪我的肉瘤的聲音……)

接下來的折磨 是感覺到電燒止血
有燒肉的感覺之後 醫生問我介不介意疤痕
(你說廢話嗎? 要是夏天背上一個刀疤 人家以為我混那的)
覺得自己像個豬腳被他快速的穿針引線
穿幾針都巴拉有感覺的

最後  自己爬下床
醫生拿了一塊已經洗好裝瓶的肉塊給我看
那就是我的瘤
一整個爛肉一顆  小姆指頭這麼大
醫生說他遠超過他想像的深度
還好是拔起來了 不然還是會復發
那顆爛肉 真的是爛掉的感覺 沒有紋理只有一堆發泡的組織
真噁心



走出開刀房   (能自己走出開刀房是件快樂的事)
辛蒂娘竟然坐在外面度估 =_=
健保給付費用是 540元
原本決定要伸請保險給付的
這樣子…是要請還是不請?

+++++++++++++++++++++++++
回到家  麻藥開始退了
開始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