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著小藍色吉普帶著妮妮去新屋玩
這是這二次單獨上路 沒有這麼緊張了
就一個人與一隻狗 突然很迷戀獨身的感覺
雖然沒有人可以對話 只能和狗做著"無言"的溝通
但竟然有點著迷這樣的自已
很輕鬆 原來媽媽口中說的開車自由就是這種感覺吧
想怎麼繞就怎麼繞 雖然我的技術還是需要很專心的開車
但那種自在的感覺 在方向盤的轉動中傳了過來

我不是路痴 方向感很好 走過一次就記得
但今天竟然在新屋迷路了
原因是中山高竟然新屋交流道封閉 接著左右轉又轉錯
連自已在那裡都有點糊塗
還好是靠著方向感找到路了
摸了個半天才沿省道走到內壢交流道

我迷上開車了~ 突然覺得開車的女生好有自信
酷酷的坐在駕駛座上 熟練的轉動方向盤
那種味道真是讓人著迷~
在人生的道路上也是 方向盤在手中 想怎麼彎就怎麼彎
隨心所慾的開車又或是提心吊膽的駕駛
要與誰同行 要加速還放慢
都由自已決定與選擇


又是朋友?
回媽媽家前順道回了家一趟
前男友J說正巧在我家樓下要拿東西給我
原本也沒什麼 卻正奇怪怎麼不把車停在樓下就好
無意中看到 遠處的車上前座 坐了個女生
『你車上有人喔? 』『朋友而已』
我沒走過去看 爬上駕駛座後 看著J往車子走
該過去打個招呼嗎?  沒必要 只是好奇 不用讓人覺得自已在嗆聲
J很快的發動車子"逃"走 
一時想不開 打了個簡訊說了氣話
『你說你馬吉在你車上卻沒坐前座,如果有新女伴說一聲別讓我內疚 』
真的是氣話 不知自已腦袋是短路還是怎樣
竟然會去分析推理他說出來的句子 
好吧 就當自已太飽沒事幹 好奇心使然問一下
J回了簡訊 果然你還是很再意我的看法
所以才把車停在遠處
好吧好吧 你說朋友就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