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聚餐應該是大家過年最後幾天必做的事
算一算最後一次高中同學會到現在 應該有3年以上的時間
若不是當今偉大的msn 我大概會和同學們失聯
原因就是我的手機在大陸被搶了
然後翻遍全家就是找不到以前手寫的通訊錄
只能苦苦等待大家想起我 打給我

這一次的聚會真的是緣份 大家一個拉一個
看到當年好友在餐廳都會忘我的擁抱和大叫
和高中同學再見面是很有趣的事
帶著很緊張的心情去的 
不知大家變得如何 該穿什麼才得體
即使電話裡傳來的依舊是很熟悉的口氣
但就是緊張…

大家都有點改變了 變成熟變漂亮變的會打扮
尤其當時有髮禁 每個人都短髮 現在都留長了
我想可能我變得最多 
高中畢業後大學的科系讀的不同 每行有每行的苦
不過最好笑的是 看來大家的記憶力都很差
常常名字記得 人臉對不起來 
又或是七個人來個記憶力大考驗 猜名字
看來下次要直接帶著畢業紀念冊去才對
(但我想沒人想面那個很失敗的大頭照吧 哈)

看到大家一樣的熱情 一樣的讓人熟悉 
真的很開心 一起回味那個高中年代
下次應該帶著照片本去的…
回家的路上 我想起了高二那年的軍歌比賽
打了三年只會發球完全沒啥長進的高爾夫球
還有那個永遠大聲說話的女生廁所 …
記得老師總說 『你們可不可以像女孩子一點 輕聲細語?』

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ubchien&book=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