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旺年會終於結束了 跳到最後一首歌之後
突然有一種曲終人散的愁悵
不知為啥

練習了近一個月 還有最後二個時間的密集集訓
面對身體上的病痛 還有 繁雜的舞步
這一次和以往不同
不是只要做到很有力
還要眼神勾人
四種曲風 也從來沒有一口氣跳這麼久過

一個8拍要注意的細節一堆
愈慢的節奏 每個動作要領都要做到不能虎弄
一個動作做對 不見的就是好看
要媚要讓人留口水
最後最致命的應該就是我超弱的"裝可愛"

這一次還是破了很多例
比如 我從來沒有在bra內墊過咪咪墊!!
這一次特別墊了碗公奶  拚了
還有那致命的裙子 做了二個半小時的女紅
都用不好 最後是"男紅"幫我解決的…
再來 那件我當安全褲的黑短褲 我把他穿出場表演
說真的  那件連我真的安全褲都比他高又長XD
真的有夠短 我只求 我同事不要拍到我的"該邊"啊!
女生嘛有人帶頭後 一個比一個勁爆
爆乳馬甲 夾死蚊子的乳溝 什麼都來了

最要感謝的是一直在後台幫忙的姐妹們 Echo & 河馬圓
還有借我紅死人不償命口紅的雲小吞
沒有她們無私的support 這場表演不會這麼順利

雖然練舞的過程中發生了很多事
讓我很沮喪又很不爽又oxox
又有很多不是相當滿意的狀況
but 給自己的一個目標 又達成了一個
賀!

++++++++++++++++++++++++++++++++
早上8點55就要彩排
大家很一致的都帶著沒睡飽的素顏報到
還好這一次 我喝酒助眠XD
不然我也會是沒睡飽份子

舞台看起來比原本想的小 但寬又太寬
只是慶幸 這次彩排時間很多 可以練個幾次
但 超級無毛又不滑地毯 對我們這一組要在地上滑行的
簡直是一種演戲天份比賽
明明滑不過去 還要硬滑 重點臉上還是要優雅勾人裝沒事
果然回家一看 我的二個膝蓋都破皮了…

早上化妝 一道又一道
玉如的店 全都傾力幫助我們
真是很謝謝她 總是在旺年會當天幫我用頭髮
然後 這次還幫忙化妝
真的化好妝回到會場時
還真的開始緊張 

有女生還自以為忘了帶表演服 結果明明就自己把他放在旁邊
哈哈… … 就知道有多緊張了
雖然這是第三次表演
但 我也很緊張 因為動作的一致性 一直被恐怖的教頭狂訓練
還有 4000人的場子 誰會不緊張啊><
等待上台的過程也是一種折磨…只是我竟然就坐在休息室的椅子上睡著了…
神豬功竟然會選這時候發威
只是睡醒後 那種緊張的感覺少了很多
帶到後台時 看著自己的同事在前台 早就卡定位
站在地上的腳都麻了
但  如果這時候出錯 那這一個月的辛苦都白練了
當然不行醬子 獅子座的好面子個性

只是 大概是音箱對著台上的關係
我聽不到尖叫聲
整場我只聽到音樂@"@ 我一直以為
為什麼大家都不尖叫 明明就超辣><
只好更用力的加大動作
結果後來大家才說  明明就尖叫不絕於耳啊!!
那…我是耳鳴 還是心中只剩音樂了?

中場換衣服時 發生好多事
因為很趕 也不管旁邊有沒有人 直接脫 根本忘了其它男人的存在
一切都管他的!!
有人內衣勾到我的絲襪  30秒又去了10秒
等到上台前在用耳環時
我的手都在抖了…狂抖到不行><"""
心裡一想 若是左邊戴不上去 右邊就拉掉上場
還好是戴上去了
只是 落了8個拍以後 竟然還是超整齊的完成伴舞
簡直如有神助!!!!
之後的歌也很順利有董事長和總經理的共舞下完成
要感謝sq 見人牆太厚 而且沒有人願意讓道 (因為卡位實在太難了)
幫我們直接把董事長和總經理直接送上台
接著一堆副總和客戶也都上來狂歡
呃  台子有30人限重似乎也不重要了XD

呼 超high氣氛
有人說 今年是有史以來表演最讚的一次
也有人擔心說 今年搞成這樣大 那明年要幹嘛???
我說 今年穿成這樣 明年還有東西穿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