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丟臉 這篇都是4月份的事了>"<

其實拍了幾百張,回家看怎麼看都不順眼…
當天的天氣也不是很好
應該說 小吞到場之後…就變陰雨天了=_=  (和他同班的宿命)

最近報名了lightroom的進階班
沒有選初階班的原因是,我自認自己會使用電腦…
不過我還是買了書回家看一下LR 的觀念

不過 拍了都拍了 還是要面對一下
看之後上LR的課 可不可以救回他們
畢竟修圖不是我的強項


那天  也帶上了妮妮,反正帶了個大保姆
而且為了帶她,特別10點半就到,幸好有停車位啊!

到了當然是要吃飯
除了小吃,帶著她當然就是選有外面座位的


↓ 好久沒拍照了,來一張吧



其實這家沒有特別好吃,也沒有特別難吃。就很普普,但價格不好看>"<
但看在可以帶妮妮一起吃飯的份上,就不要計較了

↓ 痴痴的妮妮  等著妮拔去結帳。




接下來就是外拍課了。

一切盡在不言中




原本的色彩是這樣↓     (我內心一點勁也沒有啊)


↓ 還是黑白一下好了。  這是囧男孩的場景。 已經拆了不少,也沒有人住了… 看起來很快就不見了



要不是外拍 我真的不知淡水捷運站外有這個地方



↓ 這張還滿喜歡的。有個水紋


舊舊的魚船只剩這三艘






仔們帥氣的咪嚕  還穿林書豪的球衣



↓ 神秘景點的老房子,好舊,風又好大  不過陽光不好 拍不出老師的fu





拍了幾百張 就只有這幾張…唉

下次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