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整理自已的手飾、耳環啦 這些小女生的東西
用洗銀水洗一洗 擦一擦 (我應該是工作狂吧 不斷的給自已找事做)
我還滿怪胎的 只喜歡銀的東西 金的很少 
我的項鍊非常非常的多 至少有30條以上 而且都有在戴
很少讓自已脖子上空空的…哈哈
在手飾盒裡發現了二條腳鍊
一條是前男友J先生送的 用著銀鍊子串著紅寶石與石榴石
石榴石是山羊座的誔生石 紅寶石是獅子座的誔生石
另一條是好友小吞送的 前年的生日 他們不約而同的送我腳鍊
可能覺得我脖子上能戴的太多了吧 哈

知道送腳鍊的意義嗎?
代表者下輩子二人還要見面  (所以不要隨便送腳鍊給人家…Oops)
拿著J先生送的腳鍊 突然覺得有點頭皮發麻
對下輩子還要相見這件事和小吞聊著
她大笑說 『搞不好他下輩子變娘兒們 頂多和你做做朋友,而我變成你老公!!!』
最後一句話真的打擊到我了
後來你又反悔的說 『不行   我下輩子還是想做女生 那來做你媽吧!』
我想 當你老公和變你女兒 我選擇後者 (畢竟當媽這件事這輩子已經試過)

我們二個人總是怪胎的立下一些承諾
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好好笑 我們卻很認真的在說
高中時 我們把一張紙條撕成二半 一個人拿一半 說『我們的兒子和女兒要靠這個相認!』
沒想到 兒子女兒還沒出現 她就把另一半的紙條用不見了
後來 我決定不要生小孩後 她堅持要把她女兒給我帶
要我教她女兒如何勾引男人 要冰雪聰明有氣質 (先天不良 後天怎麼調呀?!)
嗯 還有那些呢? 比如說以後一起住 她要當我管家之類的

最最最恐怖最讓人毛骨悚然的就是我們約好
假如對方先走的話 晚上要去找另一個人摳她的腳底…
哈哈哈 很可怕吧!! 光想到半夜睡一睡腳底突然很癢……噗
我也搞不懂為什麼我們可以這樣相處 
也只有和她才會有這些天兵的約定 怪女生的怪緣份吧!

其實我好朋友很多 形形色色 "怪咖"也很多 
相同的特色就是每個人說話都很直 沒有人會轉彎說話 
難聽的好聽的都敢說
但大家平常很少連絡 但一聊起天來沒完沒了 
之前感情太好被傳同性戀也不是沒有過 (我們竟然還能大笑說那來裝同性戀好了 噗)
就是這種感覺吧 如果一輩子能有一個這樣的朋友就很棒了
我還有一堆 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