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9 

1010這個數字有奇幻的引力 會引導辛蒂醬做一些crazy的事
去年去跳了高空彈跳,今年呢?
我跑去小吞家幫他漆油漆,一整間房間哩!!
因為她要結婚啦,總該是整理一下房間,順便創造一下鄉村風情境

(結婚真的是一切的源動力啊)

一早就開始動工,看著這種30年前的牆…
還有吞爸精心的膠帶封孔法  <-- 什麼洞都用膠帶來補
我一時間懷疑我們真的能在今天完成嘛?

(其實不能笑吞爸,因為我發現妮婆一模模一樣樣 =_=)

而且很古早的牆面還是用油漆來著的,所以基本上應該不能直接上乳膠漆
還好之前的水泥漆還有半桶@@"
我們就先上一層水泥漆打底,再用乳膠漆嚕!!
原本超怕混質會來個大龜裂,沒想到隔了一天小吞回報超完美  oh ya oh ya~

就來看一下當天的精彩情況吧!
因為大家都是睡醒衣衫不整就上工,所以就只有我的照片了
↓ 哈哈…蹲在角落生香菇的是顧主。未處理的牆面充滿了神奇的膠帶,不過咪嚕拔很快就補土給上好了


↓ 到處都有已經脫落的油漆,而且整面牆油漆油的還會反光@@" 

↓ 正在上水泥漆,話說,這個costco的沙拉盆無敵好用的 XD  大推 


↓ 水泥漆乾的滿快的,很快就輪到乳膠漆上場 



↓因為這面牆未來會做櫃體,所以就不要求這麼多層了 ,不過看起來很不錯吧 


↓ 趁著第一面牆等著乾,馬上進行窗戶那面牆,大家也各自負責自己的牆面
  這附送的小刷子真不好刷,刷子還是要自己挑,手順最重要


↓ 受不了那隻刷子,我拿出我們家的法寶,得利無痕刷 XD 重點不是廠牌,是他真的很好刷 


↓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自己說的…)


↓ 小心的把踢角板都改成白色,這時候小吞去煮午餐去了  (而且是火速的搶著去廚房XD)


↓ 吃完飯後,最high的來了 -- 主牆上色 


↓ 突然二個女生都high 起來了…還會傻笑…   


↓我們很辛苦的在漆油漆,這隻娜娜睡成這樣……翻白眼  (做狗真好命) 


↓ 早上吞爸還提醒我們,不會漆到全身油漆吧?  那時候我們還在說 怎麼可能
   結果…現在全身一堆地方都是油漆 哈哈


↓ 大塊的是小吞自己塗的,我就修飾小邊緣 


↓等粉紅牆乾的時候,又回頭補第三道的白漆。


↓ 看,差很多吧?,連窗框都給他上白色了!! 


↓ 這道牆也上了第三道,等乾吧 


↓ 回頭再刷一次粉紅牆,就可以休息了!!  


↓ 開始把家俱再搬回來,在新家俱來之前還是要用。 牆面變的霧面,感覺也更亮嚕~
   這時候都天黑了


↓ 被我們搞的超亂的電腦桌…  以後預想買一個白色的古董桌 應該很美 


↓ 難怪老房子漆完油漆,賣房子可以一坪多5萬啊~



我一直以為小吞和我挑到同色
回家比對之後,我的牆比較偏紅,他的比較偏粉

從10點開始到7點結束,大家分工合作,邊塗邊聊天還滿開心的
(應該不會只有我開心吧… 妮拔:應該是…)

收工肥家!! 
結果我以為我會high到睡不著,沒想到隔天我只要有空就是在睡覺XD




 
 +++++++++++++++++++++++++++++++++++++++++++++++++
本日一枚穿搭

既然是油漆文,那就來應景一下好了!! 


上衣:吊咖,lativ 買的,lativ的背心很好穿,內搭 or 家裡穿都好 可惜冬天迷有貨
褲子:4年前路邊攤,原本是我的居家褲,現在是我的油漆戰袍 

Tips:
吊咖,不會影響工作,就算用到油漆也很時尚 (誤)
褲子,只要選不會掉下來的就可以了 哈哈
 

↓ 油漆時必備吊咖

↓充滿今天愛的禮物 XD  (拍完這張才發現自己連 胳肢窩 都有油漆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