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寫開心的事好了

+++++++++++++++++++++++++++++++++++++++++++++
我還滿愛吃涼麵的 
經過捷運圓山站,看到一家涼麵眼見上課時間都快到了
還是衝進去火速吃了一盤再趕路

(老師金拍謝…我真的都用趕去的啊~~~真的有用力趕啊)
--> 每次都晚到5分鐘 囧~

這家就在圓山站出口往前走

↓ 麵 不是油麵型的,但是呢也不是拉麵。我覺得還不錯吃


↓ 吃到一半時…小吞叫我………   哈哈…這表情真的把獅子的心情都表現出來了



↓原來她發現 這店前面的光很適合拍照  XDDDDD 


善變如我,最近走休閒風居多,沒辦法 油漆工是很忙碌的XD
小洋裝在風大雨大的日子又被冰了起來

我去年買了一些法蘭絨的格子襯衫,可是我單穿起來就一整個沒特色,
辛蒂娘還懷疑我穿男生的襯衫!!  (無言)

直到這次合購imagine girl 的衣服來了,一整個覺得我的格子襯衫大復活了 哈哈~
馬上轉變成文藝少女路線,走在路上竟然有好同事沒認出我啊 (推眼鏡)


原本想今年的衣服怎麼都賣的這麼寬鬆,緊身才是我的菜!!
沒想到,這個改變我自己還滿喜歡的 哈哈
下次再把他搭成性感風好了~ XD (敬請期待)



 
++++++++++++++++++++++++++++++++++++++++++++++++++

接下來是最近的心情 有點沈重 (警告)



 (我放了一張 沒有笑臉的照片)

這一年,夜深人靜時,我常常這樣,放空發呆或者思考
每個人都有陰沈的個性,人生也都會有起有落
在低潮時如何渡過,如何把低潮當蹲以迎接往上跳高

看起來都是笑臉的辛蒂醬,也歷經了一段又一段的不如已願,努力被否定
說實在,我沒有外表那樣的豁達,也沒有像大家想的我好像都可以放下
(沒辦法,在當張老師時,大家都是很勇的樣子)

怎麼可能說不再意 就不再意?
老娘也是有血有肉有心有肝的啊!

但是,我想開了
反正都低潮,光在那邊難過日子也不會更好
那就在低潮中找一些屬於自己的快樂吧?
學東西,快樂的玩,找些以前想做卻沒有做的事
分心絕對是讓自己離開低潮的重要關鍵
一直抱怨別人,或是怨老天為什麼這樣,都不能改變什麼
只有自己可以改變自己 不是嘛?

小吞說的『人生苦短,何必再多花時間在不開心的事情上』
看起來很樂天的說法,卻也一語道盡

我們雖有一些逃不掉的責任和義務
但也相同的有很多選擇權 

偶爾夜深停下腳步  看看自己的前方
還是不是自己想要的? 計劃的?
如果不是,是不是該停一下,思考一下該怎麼辦呢?

很多計畫 不是我們不行,是我們不去試
Why not try?  真的沒有方法了嘛?   
(讓我想起公司成長訓練營的roger 老師了@@")

+++++++++++++++++++++++++++++++++++++++++++++



10/5

今天是第三堂的攝影課
我的老師姓錢,很有趣,很有個性

比我想像中還棒的是從光學理論學攝影
攝影,是數學也是科學,不是只有單純的按快門的感覺 很棒
覺得自己之前的攝影只是一種評感覺 真的差好多 (單純也是一種快樂啦)

在錢老師的口裡,有時候也會冒出人生大道理來
所以我的筆記本裡不是只有課程內容
還會有老師的大道理 感覺就是個熱血份子

比如:
1. 你把相機看多深,他就回饋多深
2. 只有奴僕才會為主人的行為抗辯  <---- 這個好威喔…寫在小惡魔上應該會被罵翻
3. 給你最大的壓力你還能努力的話,你的人生一定會成功
4. 攝影應該是拍出你的生活態度,而不是物質態度(指追求硬體設備)
5. 謬論不會因為大家都讚同就變真理,謬論就是謬論

不得不說,我有被老師感染到
他對生活與攝影的執著,有慢慢的洗腦到我腦海裡 (驚)

問自己,出社會也十個年頭,有沒有為了五斗米隨波逐流了?

(為啥我每次上完攝影課,回家都會想很多事  XD)

大家笑一個吧~~~ 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 




如果這篇也有幫助到你的話,給一個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