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天有點體力透支
昨天補完妮婆家的牆又漆一次之後
還沒什麼感覺累

等到今天早上起來的時候,才發現我根本爬不起來
一整個愛睏,雖然睡飽了8個小時
胃還鬧不舒服,硬是勉強自己爬起來帶妮妮出門去玩
因為一想到也只有假日可以帶她出門去玩
 
才到碧潭就吐了…囧~
結果玩的品質當然很差
照片裡的人看起來好像得了絕症一樣>"<
所以…大家就不要太嫌棄這次的照片了 (哭逃)

明明就是輕鬆走的步道
我卻只能大步又沈重,走到最後根本快睡著了

於是只好放棄接下來溫泉的行程,直接回家睡覺為上策


碧潭的西岸停車場比較便宜 (安坑這頭)
一個小時才10元,半小時5元,從這邊走一段路就可以到吊橋
而和美山自然步道的入口處就在吊橋安坑端的左側


↓ 出了停車場之後有一個大草坪,妮妮在這裡跑的很開心 還到處吃草 (是吃草不是出草) 
 


 ↓看到草坪就很high,昨天回家時還一付懶懶的

 

↓ 臉色真的很恐怖吧,好像病危了 @@"


↓ 碧潭假日又變的好熱鬧了



↓ 胃不舒服,先填一些熱食吧


↓ 簡單的叫了,客家小炒,炒飯,炒A菜,燙透抽,金針肉絲湯,這樣580元
   妮拔說不錯吃,中規中矩

↓這家店好像是布袋戲迷啊,有很多公仔和戲偶

↓ 我不是戲迷,所以我分不出來差別,但每個都很像相同的臉戴不同 的假髮



↓ 川燙的透抽,妮妮也有得分


↓ 喜歡這張的感覺




↓ 表情超硬的…要開始走嚕


↓ 妮妮這張真漂亮

↓台階不少,其實不算非常輕鬆走


↓ 迎賓平台好多人,還有學生在這邊玩大富翁



↓ 到處都有這樣的標誌,原來這邊是個樂園


↓和美山頂前的70m 很………威 XD

↓ 要走回碧潭必需走回頭路


↓ 回到碧潭橋頭,叫妮拔幫我拍國旗海



那天國慶日,我和妮拔在討論
以前,還沒到國慶日,我們就會看到各大橋樑上旗海飛揚,家家戶戶掛國旗
這幾年來,似乎已經沒有這樣的氣氛了
除了電視轉播的煙火和慶典外
街道上一點國慶的感覺都沒有

所以當我看到吊橋上的國旗,覺得好懷念啊


↓ 嘿嘿,碧潭的地標


美和山自然步道,適合腳力中等的行程
來回快的話1- 1個半小時,下來還可以去碧潭吃小吃 XD


就不放恐怖照給大家看嚕,二個人都沒有拍照的fu
一整天只有妮妮很high,精神很好
我在回程上根本是睡死了,睡到嘴開開的
妮拔說,他是不停的捏自己的大腿才保持清醒平安到家的
辛苦他了哩~

++++++++++++++++++++++++++++++++++++++

本日一枚穿搭

上衣:Cuite 去年買的
背心:Cuite 去年
筆尖褲:西湖的小店買的
帆布鞋:奇摩購物Ann's
帽子:Imagine Girl買的,本季新貨

Tips:
秋天是帽子的季節!!!
尤其今年,大家應該可以發現每位網拍的麻豆
都會配上各式各樣的帽子,帽子的款式非常的多款,沒有限定
所以不管新舊的帽子都快點拿出來配吧!!

寬鬆的上衣要配緊身一點的褲子,長版又長袖的上衣其實比較適合嬌小的女生
像我這樣大塊頭的女生,穿的太鬆很像活體布袋…>"<
如果怕沒經神,可以搭配小背心,這樣會看起來比較有腰身
拍照的時候就要記得把袖子卷起來,會比較有精神


大家應該不難發現網拍很多麻豆,衣服袖子都是卷起來的吧^^



(身體不舒服還要笑…真是笑不出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