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左圖到右圖,只需要一分鐘不到,絕對不騙你!  
連幫我做臉的美容師都學起來這樣幫客人用!!



(真感動,竟然還拍的到我的睫毛…)

基本上我是個睫毛少又很細更不是毛很強壯的女生
一般的卸眼妝法,敷化妝棉3分鐘?! 我是覺得沒三小路用就是了  最後還不是一直在眼皮和睫毛上擦來擦去
因為  我平常睫毛膏總共上了 n層 這麼多 等等看圖就知道

另一個是用卸妝油在眼皮上塗來塗去
可是我是內雙又內包的眼皮,這個過程完,基本上我覺得雙眼根本是起霧狀態
而且在霧裡看"毛",一樣洗完後,下眼皮還黑黑的…   <-- 所以是因為看不清楚所以以為洗乾淨了?! 

反正就這樣自誤很久以後 ,本來就不是很威的毛總會在卸妝過程中少了幾根
還拉扯到眼皮……最慘的是,常常洗完臉後,下眼皮還會黑黑的
唉,不要以為毛會再長,眼皮拉一拉會被緊的啊! (誤)
等你過了30就知道我的苦!! 眼皮會垂,會有紋…毛也不再長這麼快了…

今天介紹的這招在女人我最大中有介紹過,只是錯過那集你就不知道嚕!
迷有關係,我再來示範一次! 

先來看,我平常在睫毛上下的功夫 (上下睫毛約10分鐘內完成)



你眼睛沒有花,沒錯,我平常要花這麼多隻在這二排毛短的可以的毛上
用他們創造我睫毛很多很長的假像
1. MJ的睫毛底膏,這個用來打下睫毛的底超方便,又好上,而且可以變很長
2. 奇士美的纖長(彎刷頭),這個是基本款,又便宜又好用,又防水防油防暈染

(這二隻我用來畫下睫毛)

3.奇士美 goodlash 全方位睫毛底膏(灰膏):這隻我懷疑停產了…好像在市面上看不到了,
     但一隻可以2年吧! (驚),網路評價不一,但我覺得很好用。他會讓很細的毛變的很強壯!。但毛粗一點的好像就會變的垂!
4.Loreal 12X 極緻豐量膠原睫毛膏:這隻真的很神,用他真的馬上有假睫毛的豐厚感! 
     but 有一好就沒二好,他會暈 >"< ,但他真的太濃又太好上,我還是一直回購。 (會暈 ,有睫毛雨衣啊!)
5.HR 赫蓮娜豹紋防水睫毛膏:我迷上HR的原因是某年的生日禮物,從此以後我就成了死忠支持者,雖然他不便宜約 1300元。
     在豹紋之前我還有用過羽毛款,也超讚。還有一隻蕾絲款還沒開封。

(4/ 5 我會選其中一隻,如果有要運動會上5,如果沒事就上4)

6. 7 克蘭詩睫毛雨衣:有了這隻無論什麼會暈的都通通有救了!  一隻也是可以用個2-3年。6 是新款,7是舊款。 

很難想像吧,小小的二排毛有這麼多程序。
拍起來很單薄的睫毛,其實上面有好多層的睫毛膏

廢話這麼多之後,來開始卸妝吧!!  老娘可不隨便在人前卸妝的啊
聽說差異度太大,每天見面的同事會認不出來的程度!

↓ 今天剩下的殘妝  (疑,好像拍不出來有化妝?!)   淡妝+ 運動 也掉的差不多了,剩下強力睫毛膏還在


↓ 有啦有啦!! 眼影和睫毛膏都還在。



我原本想要用小相機拍,但一直對不準自己的眼
一手又拿相機,怎麼拿化妝棉+棉花棒啦 …
我只好拍完一邊以後,叫妮拔拍我的左眼…再來一次
(原來blogger的妹妹這麼辛苦啊!!)

重新開始!!!!



↓ 這是我還沒卸妝前的睫毛膏

↓ 放大一點看好了,無毛也可以把睫毛畫成這樣 (嘿嘿 暗笑)


Step1: 準備好一塊卸妝棉 和一根棉花棒, 棉花棒和卸妝棉疊在一起,將眼唇卸妝液倒在他們的上面。

我個人愛用Loreal 眼唇卸妝液,沒有他我會慌張。 不是所有的卸妝液都能卸除睫毛雨衣的喔!!
有些真的很爛…就不做評論了。 我目前 用過最便宜又最方便的選項就是Loreal。  (每次去買新的,都會乖乖回來用Loreal...)

↓ 二邊都有卸妝液嚕



Step2: 將化妝棉對折 如果你是用蘭韻就對折二次,厚一點就對了 ,等一下不用這麼辛苦 
            這是重點和眉角!!



看一下擺放位置的差別



Step 3: 頭微抬看鏡子,除非你一開一閉的功夫很強啦!    用棉花棒壓在化妝棉上邊壓,邊滾動  (所以剛叫你折厚一點了咩) 但不要太用力拉扯到毛和眼皮

保証不出五下,每根毛上的彩妝就都在化妝棉上了。 化妝棉不需用力塞,放著就好,不然會頂到眼珠。

↓ 好了!! 就醬子就好了!! 你說有技巧嘛?!

↓ 下睫毛的部分,因為剛墊著有卸妝液的卸妝棉一陣子了,輕輕就可以清除。不行的話,一樣的方法清除
    see,下眼皮很乾淨
   (天啊,都快看不見我的毛了)






↓ 化妝棉充滿殘妝。這面髒了,可以翻一面,還算省。





接下來就可以用卸妝乳/油 或洗面乳清潔其它部分了

(想看全臉卸妝的我???門都沒有~~ XD)

卸妝比上妝重要100倍! 
大家記得不要再拉扯自己的睫毛和眼皮
或是用花妝棉搓柔眼珠子就為了把睫毛膏卸除嚕!


+++++++++++++++++++++++++++++++++++++++++++++++++
本日一枚穿搭


上衣:Imagine Girl 
跟鞋:R&BB

今年好難買緊身的衣服喔 (倒)
這大概是我唯一買到的緊身裙了 ……… 真的!! 最近走麻袋斗篷風吧?!?! 
什麼都是寬大…所以我也默默的心寬體胖起來了 (誤)

條紋的緊身裙絕對沒有放大效果啦!!  (到底誰說會放大的? 不然幹嘛都做橫的?!)
這種緊身裙除了單穿就很醒目外,外面也是可以罩短版的罩衫,配平底的帆船鞋又是另一種look
韓國版子還滿注意腋下的,二奶不會快樂的出來呼喊他的存在。口袋的設計是活潑一點
但口袋沒有整理好的時候,會很像大屁股 XD

ps: 穿高跟鞋可以配腳鍊,會有不同的性感風情



↓  大力水手,是我最近的愛包 哇哈哈哈,超可愛的



就不貼太多美圖了,今天的重點是卸睫毛膏!  





今天的教學對你很有幫助的話,給我一個  推推與讚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