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星期天爬的山不過是800m這麼長的山路 來回也不過1600m
我竟然大鐵腿,而且是嚴重到寸步難行
需要用平移的方式
我可是那個在四國一天走11km也沒怎樣的辛蒂醬耶!!!

而且明明都鐵腿了,我星期一還去打bowling
最後一局時小腿抖的根什麼似的
想當然星期二就更慘了
看來我明天的星期三舞蹈課只能默默缺席 鳴鳴鳴

怎麼會這樣?!
難道是下山的錯? 下山有一段很長的連續台階,下來的時候腿有點抖
不過也有坐著休息一下的啊>"<

+++++++++++++++++++++++++++++++++++++++++++++++++++++++++++++++++++++++++++

今天的行程去Pola 做臉
POLA是辛蒂娘介紹的,而辛蒂娘又是她好友介紹的…
我每個月至少二次要來這邊報到
人被看老已經很可憐了,總要花點銀子整修門面
pola的小姐也很強,常常點出我的問題,要是沒有他們,我現在應該沒辦法面對自己 XD
女人啊,三十以前還可以靠天生麗質,三十以後真的要小心保養了

只是pola的光線會不會太好?
我的妝在那邊拍照簡直是…晶瑩剔透 (吹口哨)
最近我想改造的就是化妝台的光線
以前不覺得有什麼困擾,但現在覺得拍照很麻煩
而且因為我靠窗戶的自然光化妝,所以向裡面這邊的腮紅 偶爾會"失控"一下
等我想到solution再來分享好了

+++++++++++++++++++++++++++++++++++++++++++++++++++++++++++++++++++++++++++
每日一枚穿搭

上衣: 小粉撲
傘裙: 小粉撲
鞋: Ann's
圍巾: Imagine Girl

Tips:
天氣變涼了,早晚會有點寒,但又不會很冷
圍巾不見得是深冬才能搭配的元素喔~ 平常帶一條可以在公車捷運上防寒
太晚下班時還能擋一下風
選購新圍巾時,別忘了選擇更大膽的色彩,例如橘色和黃色!! 你會愛上他們的

這個季節別忘了把洞洞大一點點的針織衫拿出來搭配了!! 這時候不搭要等何時啦?
而裡面呢,最近一年流行的就是內搭傘裙了
快把他拿出來,不怕洞洞裡面曝光,還又是另一種搭法
不用每次洞洞針織都要配牛仔褲嚕~
另外可以穿的斜肩一點,小露香肩


↓  你看 這個光…是不是真的皮膚都變美了>"<  難道這是傳說中的蘋果光????

↓ 光線太好, 就這樣一直拍起來…



↓ 還很不要臉的請店員幫我拍 XDDD




大家一直問我包包頭怎麼包啦…就七嘴八舌的討論起來
我當場拆下又裝回去,真的很容易哩!!


*延伸閱讀*
手殘也學的會的日式甜甜圈包包頭 http://www.wretch.cc/blog/dubchien/97958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