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星期三午後 人就一直發熱
回家後 吃了藥昏睡到半夜一點半 燒還是沒退
到了今早 燒還是一樣  這倒是我沒遇過的情況
喉嚨痛到不行  還拉到不行
在看醫生前 我就拉了三次 看完後 再到廁所報到一次
差點懷疑自己的尿道是不是閉鎖
不然為啥水都是從那兒出來!

醫生說 腸胃炎才剛開始
喉嚨也才剛開始發炎
那麼快和醫生報到 還不是因為明天被公司軟性綁架
要去什麼團結活力營的
每次腸胃型的感冒 我都難逃啊…

一大早 妮爺就打來 問我何時把妮妮送回家
他要安排和妮妮散步的時間
沒想到 既妮婆之後  我真的是過氣的女兒
喂喂喂 到底誰生病誰被照顧啊><"  怎麼不是問我那時候回家?

還好  我娘還記得女兒生病這件事
回家的第一口是人參雞湯 再配上 最愛吃的妮婆蛋餃
T_T 証明 我在家裡還是有人疼的…

頼在家裡 全身虛軟的睡了一天 也又拉了一天
再加上復健推拿以後  我真的快要散了
二隻腿每個穴位都是黑青
青到好像是被棒球棒打到!!

看來活力營我體力不支的話 只好秀出我全身的傷品
來哭訴自己被家暴好了  這樣說不定可以pass過關 哈哈…

+++++++++++++++++++++++++++++++++++++
晚上 開著車車回來
妮妮和妮婆 在車庫旁話別
妮妮有點不明白 卻有點明白的坐在旁邊
怕她追車 把他綁在欄杆旁
不知她有沒有想跟我回家的念頭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  她迷有哭…>_< 沒有該該聲…
阿厚 到底誰幫你把屎把尿到這把年紀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