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橋再走約 20分鐘 即可到達國民宿舍
這裡有大停車場和用餐的地方 因為不確定有多遠的情況下,我們還是回頭開車了

這裡最著名的就是龜腹斷崖 和 五色河原
河原指的是很平坦但是是岩石為底豀段
五色應該看的出來是五個色的意思吧
理論上的五色 應該有紅色 可惜我來晚了 楓葉都掉下來了

↓ 在國民宿舍停好車,國民宿舍應該就是我們的國民旅舍之類的吧?

↓ 國民宿舍正面

↓ 這就是五色河~ 神常特別的河段
↓ 美吧…?
↓ 剛開始看到時 覺得真的是漂亮透了
↓ 太陽真的好強><  另一台相機拍的慘不忍賭

↓ 龜腹大斷崖, 很雄偉  看旁邊人的對比就了解了@@ 
↓ 大廣角真好 都不用躺在地上 


↓ 看到右下角的人群了嘛? 好大的龜腹
   可以繞到斷崖上面,需1.5小時的腳程
↓ 過小橋
↓ 有步道可以走。從這裡上去的豀谷美像是台灣的花東。所以沒有太大的驚喜。美但沒有驚喜
   maybe日本很少有這樣的溪流特景,所以反而他們很愛
↓決定走一段再回頭,每天不走個幾小時 怎麼可以? 這裡叫紅葉河原
↓ 但……迷有紅葉了 鳴
↓ 只有黃黃的一坨
↓ 那…拍拍河原  五色河原比較美

↓ 下熊渕  ,我承認我看不懂渕 是啥意思所以我才走來的… 

↓ 結果是個小瀑布
↓ 拉近一點
↓ 再來走到上熊渕
↓ 這是個奇特的瀑布。 水道旁竟然是個大洞,很難理解的水
↓ 難怪人家說   女人像水 (誤)

↓ 再看一次地圖再往上就是石鎚山登山口了,但沒這麼好體力上石鎚山



↓ 回到龜腹大斷崖  這兒有公廁可以休息一下

↓ 這兒有黃的很美的楓葉 他不紅 但黃的很亮


↓ 龜腹為景 來一張吧


↓ 藍天來一張

↓ 缺 與 全
↓ 透著光 好美
↓ 整棵整個黃的很平均



↓ 走到五色河原的另 一面
↓ 這面 怎麼拍  順光反而不怎樣

↓ 後方是龜腹 前方是五色河原
↓ 天氣太好 反差大 好像也不太可愛><

↓ 真的是看到就要馬上拍下來。一個光和景變換 感覺就不同了


國民旅舍的後方還有一條路去鐵炮溪 聽說那邊不比面河差
只是太像花東美景,我們提早回程去岩屋寺
結果我還滿後悔的…應該要去走不要去岩屋寺

↓ 來幾張紀念照


↓ 龜腹和我  XDD


離開了國民宿舍,再往左走 一個叫石鎚山sky line的景點
可是我們一直都找不到
原來sky line 天空走廊可不像我們溪頭那樣是個步道
其實就是一段公路
而這個公路在11月30號以後會因結冰而封路
公路一路開上山脊 滿有台灣山勢的感覺

比較好笑的是 路上的標牌
↓ 小心猴子?
↓ 小心野豬??? 太酷了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