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帶妮妮去做年度的血檢
寵物店裡 給了我二本雜誌 -- 我的狗 還有一本狗狗健檢的月刋

我的狗其實寫的滿不錯的 也有的很好笑…
直到有一面吸引了我的注意

Toshiba 出了第一台狗電腦
什麼?!?!?!  雖然我常常懷疑我離開家以後 妮妮就坐上沙發上網
但還是不尤自主的注意看下去 這台狗筆電在幹嘛

連進網頁看看  http://laptops.toshiba.com/petbook
這台叫petbook 的電腦 還真的來的

沒有鍵盤 直接一隻大骨頭在中間 而且 喇吧還是狗掌型


有著狗狗專屬的腳掌辯識系統 腳掌喔………不知有沒有防臭?
耐咬的外殼 (真是了解狗的喜好啊)
還有狗狗專用多媒體 可以分析吠聲轉換成文字!!

再來 怕你狗狗背不動嘛 ? 幫你設計個狗狗專用電腦背包!!
這麼酷的事…
還有還有
最後是commning soon 的地方
未來 petbook有貓版 也有鳥版…這一切都看起來的如此美好 !!


但如果看到這你認真就和我一樣輸了…
當你想很認真的按下 learn more時  她會告訴你

這一切都是四月傻子的故事…!!
(泣) 我真的相信了…




妮麻真是單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辛蒂醬 的頭像
    辛蒂醬

    §.心.本該去流浪§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