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 妮妮和醫院成了好朋友
昨晚第三次拉肚子
眼見著出國時間接近
再度馬上帶回醫院

這次做怪的東西 絕對超乎大家的想像
妮妮竟然咬都沒有咬的 把路邊人家吃完的烤玉米頭直接吞下去
一秒鐘秒殺 快到連我衝過去把嘴拔開都感覺不出他吃了什麼
直到昨天早上 在妮婆家的陽台上吐了
完整的一個玉米心(還黑色的) 直接躺在陽台的磁磚上
還配合著一灘胃酸
玉米頭耶玉米頭!!!!!!!!!誰會吃那種東西啊><

醫生說 還好是吐了出來
沒卡在食道 也沒下了腸子
要是卡在這裡面 啟不是要了他這條狗命

><"!!  還我乖乖的妮妮來

什麼時候開始愛吃地上的東西 如果這次她還學不到教訓
我看  以後出門要戴嘴罩!
難道我家妮妮返老還童 什麼都要重教一次?!

傷了胃膜 拉肚子就要吃藥
以免發炎細菌感染
妮妮大概知道犯了錯  一整天悶悶不樂

難不成妮妮發現我要出國在鬧脾氣?!

ps 早上的便便沒拉了…這下次妮婆慘了 要如何幫他吞藥呢?

ps 狗是不可以吃真露丸的 會腎衰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