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當瑜珈班的班長 算一算也近4年了
從2006年接任到現在十幾學期

什麼樣的學員都遇過
說好要上  遲遲不交錢 都開課三節後某人遇到你
和你說 他不能上了 人 麻煩你找一下
這樣的人 還是認識你的人…裝熟 哼
還有  每次都會忘了帶錢上課的人 明明都有發mail 提醒再提醒
更有 找盡各種理由退課 卻從來不會自己找人cover
好像我幫他找人是一種理所當然

這份苦事 其實是個義工
卻要連絡老師 連絡同學 還要應付那些老是不長記憶力的工程師們
但 從來沒有讓我真的生氣過

一個高階"經理"人  貴為業務
應該要有良好的"做人"習慣 卻是這個樣子
先抱怨自己繳了十堂課卻只能上二堂  (小姐  你自己不來上關偶屁事)
再來抱怨  他不知學期什麼時候開始  (小姐 你有沒有在看會議通知?)
還說我 針對她 (如果你每期乖乖交錢不在嘴賤我會認識你嘛?)
還說  教室明明有位置 為什麼他不能插班  (有空位就能進來躺嘛?! 沒付錢你還好意思躺下去?!)
繳了學費不來的分母比比皆是 人家有說什麼嘛?
game rule就是這樣子 一學期一學期 你當我開地球村瑜伽班
那時候來 那時候上課嘛?

這位大姊年紀也不小 資歷也不淺
我不懂為什麼要對這種"800"元的學費計較成如此
外面十堂課 有800元的價格的嘛
反說我帶給他困擾  馬的  要交個學費我要親自到她辦公室收取 像個討債集團

真不敢相信 有人活到這麼大 做人處事這麼不講理
真想大聲的和他說  請你有點臉皮和高階經理人的態度
自重 自愛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