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啥叫失敗…
因為  就很失敗的什麼館都沒進去走 然後 2個小時不到就想出園
而且決定吃"笨妮妮"之後 頭也不回的……再也不回花博了
一點都不認真。

其實 連攻略都只是早上簡單看一下

那我去花博幹嘛?    答案是 為了對的起自己買的團體票二張XD


先從松山機場上了接駁車後  每一站都無法再多載人
然後公車外的人和公車內的人 火氣就漸漸變大了
再來看到十點半入園人數是3萬多人時
有人群恐懼症的辛蒂馬上開始進入倒退狀態

我只能說  人 真的 比花還多!!!!!

當然預約票肯定拿不到的,我還天真的覺得平常日不會這麼多人
還早上去公司上日文課呢!


因為人太多  對排隊沒耐性的辛蒂家 很快的就從圓山 走到  新生區
原本還想在園內用餐的
但一決定是要吃久違的bellnini (http://www.wretch.cc/blog/dubchien/9320103)
就忍著餓 決定走到新生 然後頭也不回的去大餐一下

就這樣  結束了我二個小時的花博之旅
卻不知怎麼搞的 腳好痛 好酸…都麻掉了…

所以。。。。。。。。想看什麼館介紹的可以跳過了。


↓  3萬3千人在園內 =_=…



↓到此一遊
↓是誰和我說爭艷館不用排隊的啊>"<
↓ 以這張做紀念吧 我覺得最不頼的就是這個logo了

↓ 地景花海前一張。 這裡是我唯一還有耐心拍照的地方。只是很難不拍到別人=_+ 看到後面的人海了嘛。絕對不輸花海 


↓ 來張近拍


↓ 蹲著就拍不到背景"人海"了吧



↓ 太陽真是大到張不開眼了



↓ 繞過各式各樣的瑪格麗特

↓ 粉紅的很討喜


↓ 大理花。用長鏡頭拍的。 可以免去人潮和搶花拍XD


↓工作人員在幫花理頭髮 ,都最後幾天了說~


↓ 遠東的流行館 。我不解的是 這個花不是野生到處都是咩@@"… 我以為會展很名貴的花 。人好多 pass


↓ 很多人聲卻應該安靜的台北孔廟 。名人館 又pass了


↓台北故事館。我喜歡這裡,所以排一下~ 可以忍耐





↓ 這種花 單獨放 乾燥 超可愛!!!! 而且色彩都保存下來。~

↓ 場地不大,拿廣角出來了



↓ 高高低低感覺隨意的生長的風格 就是英式風啦~  (那我桌上的那堆草也是醬子…)




↓ 該來做作照了






↓ 陽光下 很有活力


越過層層人牆來到各國展區。但沒什麼fu了。

↓這木雕倒是很可愛XD

↓荷蘭館的大花球。只是 荷蘭的國花 三朵=_=… 

接下來 要去 手冊上說很多蕨類的 綠色走廊
感覺就一整個被巴辣~   … 花市的蕨類都比這兒多

新生園區時 因為太餓腿太酸,人更多。遊興大失,出門去吃中飯了!!
↓ 明明就蘭花,卻沒有人注意背後的蘭花>"<

原本想走到民權東路,沒想到我的腳提前抗拒。
那就搭小黃吧~
↓ 今天擦爆烈指甲油。  妮拔說像巫婆的手!


Bellini 好久不見。有椅子真好XD

菜單都換了~


↓ 來嚕~

↓ 湯品



↓ 熱愛的章魚pizza~ 哇哈哈哈哈~ 好吃!!! 餅薄料實在~


↓ 咖哩焗飯。味道出乎意外的好

↓ 重起司。  後來翻照片我3年前來也是吃起司~ 真是起司的動物

↓ 妮拔選的,還配一球冰淇淋。名字忘了~





吃的很撐以後,完全不想回花博館了。
回家睡午覺比較實在!

晚上還要帶妮妮去打疫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