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精準 還有寫著東西南北的地圖是必需的
而我們就是有二張地圖 但沒有明確的東西南北
然後地圖上沒有"車道" 所以我們一直以為 沒有車道在這個城市
所以才會誤判在"城門"下車
巴容寺的位置和地圖上的又相差了一些
又讓我們再度迷失了方向和下一個目的地

但自助旅行就是厚著臉皮問
而且很可愛的是柬國的導遊都穿著黃色的制服
所以走到那都知道誰是導遊 和他們問路準沒錯
問路的不變法則就是拿地圖 學口音 & 拿風景圖~~@"@

↓鬥象台~~ 
    我笑稱他們的象牙都被拔光了~ 
    太陽實在太烈了 烈到攝影師失去耐性 

↓一整排的象浮刻

↓SQ 我可以了解你想搶民車的心情!!

↓但其實我們下個景點在那…看到了嗎看到了嗎????
    就在樹林旁邊~~~~
    其實就一般辛蒂醬的朋友 應該會直接擺道表明不走
    但我真的佩服我們這群11路勇士  二話不說直接走

↓突然 大家說起了"古道西風瘦馬"


在此要說一個笑話  辛蒂醬竟然在這 把牛認成馬
因為實在是太瘦了!! 瘦到肋骨都看的清清楚楚
結果 T說啊~ 在台灣說 "壯的像一條牛"  這吳哥要說 "瘦的像一條牛一樣" 
哈哈哈~~
↓12座塔 與水池

↓這是我們今天第一次坐下來休息…
    雖然我像上緊的發條  大家跟著我跑 也累了~ 你看這位nikon大哥的眼神 就了解了吧
    因為背包 我的背後+ 褲子可是濕到看起來像尿褲子@"@

↓強者SQ 持續補妝中

↓ 剪妹妹頭的馬~~~~ 讚吧 一整個流行的厚瀏海 !!

↓再度起程
    在這裡 SQ 突然一直問我該走的路
    我一直指著東方 但她還是不斷的擔心起是否正確
    讓我也不禁懷疑 好像真如她所說的 
    路的盡頭看不見 似乎不是我們所要找的下個目的地 更看起來不是北門
    太陽難道把我曬到昏了嗎?
    問了路邊的女工 本宮要去那找?  果然 我們走了完全相反的方向
    差一點 我就帶著大家走了很遠的……路 而且可能我們完全走不到北門!>_<"

↓不要懷疑 走頭路是這樣子的
    太陽…太陽…太陽
    我們一群人自嘲  『YO  國泰人壽的大樹啊~』

↓…就是這門後面才是皇宮區啦…>_<" 差點就走錯了
    還好那些穿制服的導遊幫了大忙

↓天宮 
    這真的是很容易煩燥的天氣  光是提起腳步往前走 
    都感覺到自己的褲子像是從泳池裡拉起來一樣讓人不舒服   
↓ 小仔 換你上場了~~~
     因為T 的腳被不平的路拐了一下 J & SQ 留下來陪她休息一下
     只有我還像個上發達的娃娃 直往前衝  她們總是很堅強的又不希望帶給大家麻煩
     我想大家都累了 所以我自己前進 等等和大家會合

↓來了都來了 肯定要爬上去!


旅行有幾大名言 其中一句叫做 "來了都來了~機票錢都花了"
這種心態 是怎樣挫也要爬上去
基本上我們四個人分為 假勇但硬要爬的我和T  與"攙扶"二人組的J & SQ
往往都是我和T先衝頂 或下來 
然後欣賞攙扶"二人組怕高小心亦亦的表情 哈哈 真的很好笑~~~
我們絕對不是落井下石 只是  真的會不禁笑出來

↓原本想大家不敢爬的話 就我獨上獨下也OK
    但這種剌激的事 T怎麼可能錯過?  來一下羅拉吧~~~ 硬是要抬腿!!

↓往下看是這樣~~ 其實看下去 就算不怕高的我 也是會腿軟
    想當年國王要是天天晚上這樣爬上爬下  也真是太剌激

↓ 四個人都爬上來了~~ 包括二位懼高症團員
     上面是沒什麼外來客 所以為了拍團體照 就靠城垛啦!!
     反正十秒鐘壓下去 再衝到對面  對於屬猴的我 小CASE!!
     我們就這樣完全了我們的團體照 真的是有夠愛演的

↓再更上塔頂~~ 很恐怖吧~ 其實不要往下看都好
    一往下 看 腿自己都不自覺的抖啥勁

↓然後 這樣下去="= … 我覺得木梯也滿恐怖的

↓這裡的椰子是出了名的~~
    我們的水喝的差不多 首當選擇就是椰子
    如果拿買金是us$1 拿柬幣只要3000元  價差900元柬幣 看你要不要給他賺
    椰子很大 ~ 抱在胸口都覺得過重了一些
    但基本上我覺得很甜 是我喝無糖習慣了嗎?

↓這裡是前往巴本宮(Bapuon)的參道  一隻隻柱子支撐著 很特別

↓ 躲貓貓~~~ 你發現我了嗎?!
     這是在 參道的柱子內拍的
     攝影師硬是被我們叫進"路底" 幫我們拍這張~~

↓巴本宮已經封閉維修  預計2009年開放 我們無緣一見他的風采

↓Local小孩搶瓶子~ 他們天真的笑容和歡樂的聲音 吸引著我們停留

↓佐丹奴式拍長參道  (駝獸你為啥不回頭="=)


走出巴本宮的時間是十一點三十分
我們剩下30分鐘要走到和tuktuk約好的北門
我想 以 "等比距離"來算 我們早上走45分鐘 走到北門大約也只要45分鐘
最後的十分鐘 若來個路邊亂叫亂跳 應該可以吸引他的注意力
那我們就只需要走30分鐘
就在此打算的好好時 
突然路邊有一輛 tuktuk 使勁的八了我們二下 
還緊急停車
我的媽啊!! 應該沒有什麼時候比看到THK還讓人興奮了
他來找我們 接我們耶!!!!
我終於了解 為什麼他早上當我們豪氣的說北門時
他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 而我們還一臉 "Do u understand what i say" 的肯定
我懂了我懂了…我什麼都懂了~~

辛蒂醬幾乎是又叫又跳的衝到對面馬路
一副看到救世主的樣子
THK 笑了 他傻傻的笑  笑我們一股腦豪氣的傻勁 還是笑我這麼瘋狂的高興

↓ 一心想要駕TukTuk的SQ 有了第一位乘客 哈哈
     真是一心想到 "吳哥窟甩尾"耶!!

↓ THK 還是依約定 載了我們而北門 ~ 
     我這說北門的微笑啊  肯定是安杰莉娜裘莉厚唇版~

↓ 拉進一點看~~ 你看 唇翹的呢!

↓我喜歡這張 …

↓已經被偷的差不多的善神和惡神  頭都不見了~~只見神身不見頭@@"
    這地方看起來真的不多人…難怪thk對於我們要在這會面很怪

↓紮。


我們的雞+酒套餐裡附贈了一份晚餐和中餐
今天唯一沒有規劃出錯的 就是在飯店面的中餐
飯店裡有一個很有特色的"搖床"  Swim 在搖床上吃飯 半躺著
吹著風吃著涼爽的特色料理 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只是這吳哥的風有股魔力 竟然讓人無止境的眼皮重!
直接想躺在搖床上睡
在這裡的入境隨俗睡午覺 完全讓人無法抗拒
↓超超超好吃的涼伴!!  是我太餓 還是真的太好吃

↓柚子蝦仁莎拉  好吃… 
    啊 誰沒把啤酒收好!!…  這天氣真的要配啤酒才一個爽字

↓這是我的莎拉  生鮭魚……+……+ …… 反正我都忘了 最後都在我肚子裡就對了


↓我…忘了這是什麼肉@"@  
    柬國的料理很好吃… 來這裡千千萬萬別吃中國菜 

↓我的腳  今天上午走了不少路   (試試 快門調快+ 光圈調小 拍天空 )

↓睡完午覺再出發  SWIM Swim  慢慢搖  搖到外婆橋~`
    話說 這要是會暈船暈車的還真不適合坐此坐
    要用"腳煞車"
   

這風真有股魔力 讓我們幾乎快倒在這兒 不想回房
還是回房睡個午休 下午再出發吧!!

在這裡 有幾件事 我們必需follow up!
1.一天洗很多次澡和頭髮
2.中午睡個午覺再出發
So enjoy the life in Ankgor~
其它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ubchien&book=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