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 之2

到了天王寺 在休息室找了個空位子 睡了個午覺…
大概是大雨天 真的沒啥鳥精神

結果…踫到很可怕的事 讓我汗毛直立
因為買的是大阪週遊卡一日 總計n個景點可以免費進入一次
想當然就選了很多個點進去玩一下
四天王寺是其中之一   三個景點都可以進去一下
原本還正正常常的  結果票可以進四天王寺的五重塔
我也就進去一下 爬第一層時 還沒發覺
第二層時看到了一些文字  應該是 一個位置10萬日幣之類的
然後再仔細的看了…四週的"金牌們"
再一直往上爬時
我才發現  這個五重塔是………牌位塔
雖然上面有佛舍粒子 但我已經背骨毛毛 馬上立刻下塔
而且 塔內很濕 柱子都在冒汗…味道也怪怪的

我真的 不覺得這樣算觀光景點><"!!
打擾那些人實在不好…

剩下的國寶也沒看了 因為大家愛拍的五重塔 竟然是……
我…………我真的………有點覺得陰影重重啊
就馬上出了四天王寺…阿彌陀佛
雖然我偏一點點佛教 但進入到這樣立著萬位的牌位塔 還是會怕的

只能勸戒大家 不要亂進入…
有些扣蹟還是搞懂再踏入

↓ 這裡搞了個烏龍,四天王寺和天王寺區 是有點不一樣的
   別被"天王寺區"給搞混了…

↓ 就是這個塔啦………>< 恐怖




真的進塔之後 …實在不想久待在這了
後面的國寶完全沒興緻只想快點離開



這時候  要打國際電話回公司
卻找不到該回播的國際碼
試了好幾種
見鬼的phs 手機 竟然沒有+號
不然 +號就可以解決國際碼><""
二隻phs都沒有… 這啥世界啊
走進路邊的電話庭想找找
結果第一間沒有 第二間終於找到 原來是010啊
(旅行書上有寫 but書在旅館……完全幫不上忙)

打回公司之後  心情也放鬆許多
直接坐地鐵回北區  來去今昔博物館吧^^

博物館內還有真的燈光和音效  打雷 下雨 出夕陽
有衣服可以穿 有玩具可以玩
有舒緩了一下我剛才的恐懼感

另外在坐地鐵時遇上了幾個高中生 約8個來個
面對面坐著 我注意的看了他們幾個鼻子
漬 現在是怎樣 日本的男生鼻子都這麼高來的? 好挺
太扯了…一個一個輪廓長的比電視上的還好看來的?
這是因為大阪曾經是個"對外"的海港
優生基因改造過嘛!!?!


↓ 哈哈 真的有這張呢!

↓ 這就是今昔博物館的屋頂

↓ 這個好!




↓ 歡迎光臨


↓ 不太會玩的東西

↓ 演技很好吧 哈哈

↓ 有貓咪

↓ 還有狗 (要找一下@"@)


↓有夕陽



↓ 有小學教室呢







今昔館結束後 就要去吃今晚的大餐啦!!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