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在父母心中 永遠是孩子

辛蒂娘環島還沒回來 這一次可是本年度第二次
話說 現在才2月
只有辛蒂和辛蒂爹在家
二個人交談不多 偶爾聊聊妮妮
偶爾清清家裡 泡泡茶
有時候 爸爸的"囉嗦"和"雜念"
這樣的囉嗦 有時候讓我覺得 我在爸爸的心中是沒有長大的吧
例如 你知道怎麼泡茶嗎?
笑話 茶包的茶會有人不會泡的嗎><"

雖然我是依然沒辦法 煮出一桌菜養飽他
但至少也能獨立活在外面吧…

爸爸退休後 也變了
曾經煮了一頓飯給我吃  雖然都是現成的
但至少他會煮飯了
會洗碗洗鍋了…雖然還是很愛看電視…而且一次看好幾台…
有時候看著爸爸的退休生活
我會想  老了 好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