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拆線 在我還沒反應的情況下
護士已經拿了一根5公分的線在我眼前
我…我…我…我都還沒開始緊張耶!
線頭用著美容膠貼著 拔掉美容膠之後一抽
一根線就離開了我的身體
沒血 沒湯…… 就醬子… 就醬子……
後面有一條白白的小線  醫生檢查後又再度貼上了美容膠

因為上了美容膠  一天要洗二次澡的辛蒂醬
要自己貼上防水貼 原以為會很難的
果然姊姊是有練過瑜伽的 左手隨便一翻就能成功貼上
哼哼  果然很愛耍獨立 不想要麻煩別人

ps 3m 果然是一家偉大的公司…防水貼又是一個偉大的發明!

+++++++++++++++++++++++++++++++
專案從過完年後 進入了繁忙期
好伯上課 麗莎醬生病 辛蒂醬變成了尼大人的研究員
讀書訪問寫報告 還要做專案 還要做統合
已經開始有忙到的感覺

終於 我own的issue來了… 看到issue的手癢 終於有了舒解的機會
啊! 我應該是某種程度的工作狂吧

++++++++++++++++++++++++++++++++
碧潭 河堤 變了好多
記得最後一次去  是2006年 那時只有些微有型的商店
現在是規劃有情意的西餐店
連原本水泥的河堤都已改為平順的腳踏車道
一整個level提升不少
唯一沒變的 是那踩到腳軟的湖上天鵝船

晚上的碧潭 好美 投影在山壁的燈光 少了以前的陰沈 
更多情侶可以坐的好位置 好風光不在河上
在……河堤邊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